台北市長再轟台當局:花上千億”紓困”不如抽十分之一買疫苗

海外網5月29日電台灣地區近期疫情升溫,民怨沸騰下,民進黨當局聲稱要花6300億新台幣(約合1448億元人民幣)“紓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防疫記者會上稱,這不如抽十分之一來買疫苗,問題就解決了。他還質疑民進黨“開6000億綁樁腳(拉攏“樁腳”以穩固票源。“樁腳”是指選戰中在基層為候選人拉票的工作人員)”。

據台灣《聯合報》報導,柯文哲說,病毒已經侵入台灣,一放鬆馬上就燒起來,他建議全面拖打疫苗。“台灣不是沒錢買,與其去年紓困花幾千億(新台幣),今年要花6300億(新台幣),抽十分之一、抽600億買疫苗,問題就解決。”

柯文哲稱,政治要有良心,台灣有錢買疫苗,民進黨當局要清楚,做該做的事,不要老是想做奇奇怪怪的事情。他喊話民進黨當局在疫苗問題上不要為了面子、意識形態、做意氣之爭,而應考慮台灣人民的生命。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佈,台灣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27例,其中本土病例320例,166例“校正回歸”病例,本土病例共計486例。此外,單日新增死亡病例21例,再現新高。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台北市長再轟台當局:花上千億”紓困”不如抽十分之一買疫苗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