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道謝速度驚人,台灣網友錯愕了

 美日捐贈的才溫暖,民間捐贈的,就是不行!

美國3日稱700萬劑新冠疫苗將分配給亞洲地區,其中包括台灣。就在台媒還在報導台灣能爭取到多少疫苗還未知的情況下,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迅速出來感謝美國,聲稱“確實感到溫暖”。這樣的速度,讓台灣網友錯愕了。

蔡英文道謝速度驚人

台灣“中時新聞網”消息,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宣布將釋放出8000萬劑新冠疫苗後,首批疫苗將在6月底釋放出,白宮新聞稿列出南亞與東南亞將有700萬劑,其中包括台灣地區。

“中時新聞網”稱,美國沒有對個別地區與國家的疫苗釋放數量具體說明,至於台灣能爭取到多少疫苗,目前還不得而知。聯合新聞網記者詢問台灣實際上能爭取到多少疫苗,尚未取得白宮國安會回應。

台媒報導截圖

就在台灣能爭取到多少疫苗目前還不得而知的情況下,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張惇涵對此聲稱,蔡英文感謝美國政府實時伸出援手,對正在對抗新一波疫情挑戰的台灣而言,確實感到溫暖。

對於蔡英文出來對美國表感謝,有島內網友稱:“還沒收到呢,謝得太早了。”“毛都沒看到,就好溫暖?”“人家都沒說送多少,就說謝謝。 ”↓

有網友說,蔡英文如此用字,(讓人)肉麻到寒毛全豎。↓

有網友諷刺蔡英文:美日捐贈的才溫暖,民間捐贈的,就是不行!!!!厲害了!↓

4日上午,在美國將分配疫苗給台灣的消息傳出後,就有島內網友表示不滿。有網友問:700萬劑分給至少16個國家和地區。每個地方能分多少?

有網友算了一下:如果按人口比例,台灣大約能分到不足10萬劑疫苗。↓

民進黨當局必須作出回答

據國台辦發布微博消息,有媒體提問,據台媒報導,日本將向台灣提供一批阿斯利康新冠病毒疫苗,民進黨當局表示感謝。對此有何評論?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資料圖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4日應詢表示,台灣疫情暴發以來,我們多次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廣大台灣同胞盡快應對疫情,願意向廣大台灣同胞提供被世界衛生組織納入全球“緊急使用清單”的大陸疫苗。上海復星醫藥集團也表示願意將其參與研發和代理的BNT公司mRNA新冠疫苗服務於台灣民眾。

▲ 圖片來源:中國日報雙語新聞

馬曉光說,半個多月過去了,民進黨當局編造出種種藉口,對大陸疫苗輸台橫加阻撓,導致島內染疫人數和死亡人數節節攀升。台灣民眾都明白,當前只有接受安全高效、數量充足的大陸疫苗才能有效抵禦病毒侵襲。但民進黨當局仍然把政治操弄置於民眾生命健康安全之上。

當前,台灣疫情擴散正進入一個新的高峰,民眾生命健康還將遭受重大損害。

馬曉光質問,難道民進黨當局的政治生命比台灣民眾的生命還重要?是早一天建立島內民眾免疫屏障重要,還是繼續玩弄兩岸政治對抗的把戲重要?民進黨當局必須向廣大台灣民眾作出回答!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蔡英文道謝速度驚人,台灣網友錯愕了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