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升級!烏克蘭叫板白宮,拜登副手“出洋相”,普京向美國攤牌

 當下,世界局勢正經歷百年之未有大變局,各大勢力的明爭暗鬥,給本就不明朗的國際局勢,增添了更多的動盪與不安。

正在這一背景下,世界又傳來了4個動盪訊號,每一個訊號背後,都和美國有關。

第一個訊號,遭拜登“無視”後,烏克蘭總統叫板白宮。

本月16日,拜登將在日內瓦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晤,在此之前,拜登將對多個歐洲盟國進行訪問。

日前,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向拜登拋出橄欖枝,稱願意在美俄首腦會晤前,在任意時刻和任意地點與拜登見上一面。

然而,澤連斯基的這番“熱臉”卻貼上了美國的“冷屁股”。白宮在7日冷漠回應稱,不會同意澤連斯基的這一提議。

面對美國的“敬酒不吃吃罰酒”,澤連斯基立刻翻臉。他先是就“北溪2”項目炮轟美國,稱拜登政府在放棄對該項目的製裁時,沒有與烏克蘭做決定。

此外,澤連斯基還就烏克蘭加入北約一事向美國施壓,要求北約必須立刻解決烏克蘭的“入會”問題。

澤連斯基突然叫板美國的背後,凸顯了烏克蘭當下面臨的窘境——在與俄羅斯關係持續緊張之際,澤連斯基除了倒向美國別無選擇。

但問題在於,在美國和西方的眼裡,烏克蘭只是一枚牽制和消耗俄羅斯的棋子,說難聽點就是炮灰。澤連斯基卻天真認為,烏克蘭是美國的盟友,堅信有朝一日能被北約所接納。

喜劇演員出身的澤連斯基,正在帶領著烏克蘭上演著一場悲劇。

第二個訊號,繼拜登後,美國副手哈里斯也“出洋相”了。

2個月前,拜登在登機的時的“5秒3摔”仍讓人記憶猶新,而他的副手、美國副總統哈里斯最近似乎也被“傳染”了。

7日,哈里斯乘坐“空軍二號”前往危地馬拉進行訪問,然而飛機升空後僅半小時便發生機械故障,被迫返航安德魯斯聯合基地。

雖然哈里斯隨後乘坐另一架專機繼續行程,但上任後的首次外訪就遭遇“驚魂一幕”,實在有些有些晦氣。

果不其然,哈里斯剛抵達委內瑞拉,就感受到了當地居民的另類“熱情”。

當天,在危地馬拉總統賈馬太的官邸附近,當地居民高舉“哈里斯,管好你自己的事”“回家去吧,哈里斯”等標語進行抗議,要求哈里斯立刻離開。

很顯然,當地居民並不歡迎哈里斯的到來。這番場景,讓人不禁想起美國務卿布林肯在今年3月的訪韓經歷。當時布林肯剛抵達韓國,就遭到了一眾韓國民眾的抗議。

都說來者是客,美國官員卻在外訪時成為“過街老鼠”,足見目前美國的國際形像有麼糟糕。

第三個訊號,印度疫情形勢持續嚴峻之際,數千名醫生連續7天舉行大罷工。

最近,來自印度中央邦的近3000名初級醫生舉行大罷工,至今已持續7天。當地時間7日,初級醫生的代表與中央邦政府進行了交涉,但並未能緩解僵局。

邦政府承諾將提高醫生們的津貼,並為他們感染新冠的家屬提供免費治療,以及為醫生的安全提供保障。但醫生們則要求政府發布切實的行政令,而並非只是口頭承諾。雙方僵持不下,最後不歡而散。

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混亂升級!烏克蘭叫板白宮,拜登副手“出洋相”,普京向美國攤牌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