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台犯下愚蠢的錯誤,中國海域有大動作,吳謙大校:祖國必須統一

 前兩天,美國政府和台島當局再一次挑釁了中國的底線,就在第二天,解放軍東部戰區的部隊即刻出擊,在福建外海展開了一場實彈演習,吳謙大校也對外發布聲明:祖國必須統一!

6號早上,三名美國的議員搭乘美國的C-17軍用運輸機,打著商議捐贈疫苗的旗號,堂而皇之地在台北機場降落,再一次的挑戰中國底線。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美國常常在台島問題上做小動作,讓中國警惕起來。

在中美建交後,達成了“一個中國原則”,美國也承認了台島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美國在達成協議後,仍然暗中小動作不斷,偷偷地把自己的軍事力量滲透到台島,並且逐漸把戰略模糊向戰略清晰轉變,在與中國的對抗中大打台島牌,想要利用台島來遏制中國,給某些綠營人士發出錯誤的信號。在這種情況下,中國不能再放任自流了。

而就在美國議員訪台的第二天,東部戰區的解放軍馬上出動,在福建海域開始了一場大規模的實彈演習,據消息,這次演習是海陸配合作戰,在福建外海地區演習,演習項目就是練習兩棲登陸作戰,針對意味明顯。

美國軍機降落台島這件事,在解放軍看來,只能讓他們的戰鬥決心更加堅定,而且解放軍不僅決心堅定,武器裝備方面也不再落後,能夠給任何來犯之敵致命一擊。

除此之外,中國還有彈道導彈系統,對於台島來說,這是絕對的火力壓制;不僅如此,解放軍的戰鬥機數量質量都極強,在海上製空權方面,大陸也是絕對的優勢,而在我國多年的研究發展下,兩棲登陸作戰完全就是小意思,各種兩棲登陸艦艇不計其數,配合空中運輸,解放軍瞬間就能把大量的軍隊送上岸。

所以美國和台島當局的這種行為完全就是在玩火,在國防部的例行記者會上,吳謙大校就對美軍用運輸機在台島降落事件進行回應。他表明,美國這種行為是非常卑鄙的,這種無恥的挑釁十分危險,給島內的綠營勢力一個錯誤訊號。他表示,兩岸必須統一,也必定會統一,任何想要把台島從中國分裂出去的行為,都會遭到解放軍的雷霆打擊,解放軍堅決保衛祖國的完整。威而鋼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錢 威而鋼有官網嗎 雙效威而鋼 威而鋼ptt 女用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dcard 威而鋼25mg 威而鋼網購 威而鋼50mg

威而鋼30粒 威而鋼25mg心得 威而鋼50mg價格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屈臣氏 威而鋼比較 威而鋼可以每天吃嗎 威而鋼100毫克 威而鋼30粒瓶裝 威而鋼購買藥局 威而鋼50mg口含錠 高山症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購買方式 威而鋼香港 威而鋼可以持久嗎

美國想要利用台島來遏制中國的偉大復興,這是十分可笑的。中國統一是民族偉大復興的前提,美國不斷在台島問題的敏感地區挑釁,這只會加速中國的統一步伐,在美國越過紅線之後,中國不可能再忍耐,解放軍必定會出擊,讓美國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針對美台犯下愚蠢的錯誤,中國海域有大動作,吳謙大校:祖國必須統一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