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十足!拜普會面前夕,克宮用實際行動,向全世界表明決心

 如今國際上的局勢越來越緊張,尤其是美俄之間關係開始不斷惡化,引發了各國的密切關注和擔憂。作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兩個國家,一舉一動都可能引起強烈反應,而兩國如果發生軍事衝突,很多國家會受到波及。北約一直都是美國用來遏制俄羅斯發展的一張王牌,這些年來雙方沒少發生觸碰。而近段時間北約和俄羅斯的火藥味十足,因為自本月開始,波羅的海行動-2021演習就已經開始舉行,其中有16個北約成員國參與演習,這次陣仗並不小,有大概40艘軍艦和50架飛機,顯然這是對俄羅斯的一種威懾和警告。

俄羅斯用行動給美國警告

面對北約國家不斷的陸海空軍事活動,俄羅斯也終於是坐不住了,在與拜登會面的前夕,克宮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全世界表明決心。俄羅斯方面宣布,接下來將會不斷的在歐洲邊界地區加強防範,會進行軍事部署,從而應對來自北約國家軍事活動可能帶來的威脅。梅德韋傑夫認為莫斯科現在和華盛頓的關係,已經比冷戰時期還要嚴峻。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正值敏感時期,普京和拜登將會在6月16日這天舉行會晤,而為了在會晤時更有話語權,雙方已經展開了各方面的較量,開始互放狠話警告對方,試圖在接下來的談判中可以掌握主動權。就比如拜登在會晤前不斷給歐洲國家打預防針,希望他們可以和美國站在一個陣營,美國本身並不想和俄羅斯發生衝突,但是卻希望在一些問題上,得到俄羅斯的滿意回答,例如烏克蘭的問題。從美國的話中雖然聽起來和善,但是裡面滿滿地透露著警告的意味。

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美俄互放狠話警告

針對拜登的放話,俄羅斯也並不示弱,普京表示對這次會晤並不看好,在他看來這次可能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俄羅斯現在試圖在如今和北約歐盟緊張關係的時刻展示出軍事實力,尤其是對國土西側的軍事力量將會再次加強。與此同時,還已經和白俄羅斯達成了一致,欲在9月份的時候進行一次軍演,甚至還在近期發布了有關在北極舉行跨兵種戰略演習的計劃,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維護北海航線安全,而這也是對外釋放的一個明確的信號,在任何威脅面前, 俄羅斯都不會退縮妥協。

俄羅斯接下來有大動作

北約和美國對俄羅斯不斷施壓,這已經觸及到了俄羅斯敏感的神經,而俄羅斯將會對一些被危機安全的地方,進行戰略的調整,這無不都是在為16日在日內瓦舉行的會晤增加籌碼,不想讓美國在氣勢上壓過自己,而這時候一步不能退,一旦起步輸了在談判中將會處於劣勢,只有展現出強硬的姿態,美國才會正視俄羅斯。俄羅斯從來都不是一個任人擺佈的國家,雙方不斷的放話,就是為了試探出對方的底線,畢竟兩國也不願意徹底的撕破臉。

美國對俄羅斯發出警告的同時,不忘提到了自己的盟友,也算是變向的給這些國家一顆定心丸,布林肯表示,美國希望和俄羅斯建立更穩定的關係,但是卻需要俄羅斯不得對他們的合作夥伴,以及盟友進行侵略以及過激的行為,否則美國絕不會坐視不理,會立刻採取措施反擊。美國之所以這麼說,就是為了讓這些盟友可以下定決心,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營,防止他們出現臨時反水和未戰先怯的情況。

其實這些年美國和俄羅斯的交鋒中,並沒有撈到什麼好處,比如敘利亞的戰場上,美國因為沒有理由直接插手敘利亞內部的問題,只能是依靠扶持一些勢力,從而擾亂敘利亞局勢獲得利益,但是俄羅斯卻受到敘利亞政府的邀請直接參與進來,因此很快就掌控了敘利亞的局面,讓美國在敘利亞的計劃全部被打亂,什麼好處都沒撈到,還賠上了很多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火藥味十足!拜普會面前夕,克宮用實際行動,向全世界表明決心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