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不住“藍綠有別”壓力!蘇貞昌宣布“雙北”加發10%疫苗

 據台媒報導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說,民進黨當局指揮中心會再向疫情嚴重地區加發疫苗,如台北、新北加發10%、其餘中高風險縣市加發5%,並就施打情況加強配送;他也請指揮中心加強督導,各地應依照規定順序接種。

  蘇貞昌當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二天,疫情雖有緩和,但行政團隊仍然要繼續努力。早上在“行政院”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決議來自日本捐贈的124萬劑疫苗,昨天開始配送到各縣市、軍隊等單位。

  蘇貞昌指出,指揮中心會再向疫情嚴重的地區加發疫苗,如雙北加發10%、其餘中高風險縣市加發5%,並就施打情況加強配送補充。

  蘇貞昌說,請指揮中心隨時公開各地疫苗的配發及施打情形、加強督導各地依照規定順序接種,杜絕私相授受的行為再發生。

  蘇貞昌表示,端午連假因為有大家配合減少跨區移動,加上“交通部”的嚴格管控,讓中長程車流降低6成、台鐵、高鐵、客運也減少8成以上的運量。車流是減少卻也給通勤族、物流業等帶來不便,請行控中心隨時彈性調整車流,讓必要的使用者能加快通過。

  蘇貞昌說,三級警戒已執行將近一個月,各“部會”在整備醫療物資、擴大收治量能、紓困受創民眾、支援地方需求上都要全力整合,感謝全民的耐心配合,但當局也應該時時檢討、快速調整腳步,才能及時照顧到民眾。

此前民進黨當局被指控在發放疫苗時藍綠有別,人口少很多、疫情也相對不那麼嚴重的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分配的疫苗竟然比全台人口最多的新北還多。威而鋼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錢 威而鋼有官網嗎 雙效威而鋼 威而鋼ptt 女用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dcard 威而鋼25mg 威而鋼網購 威而鋼50mg

威而鋼30粒 威而鋼25mg心得 威而鋼50mg價格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屈臣氏 威而鋼比較 威而鋼可以每天吃嗎 威而鋼100毫克 威而鋼30粒瓶裝 威而鋼購買藥局 威而鋼50mg口含錠 高山症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購買方式 威而鋼香港 威而鋼可以持久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頂不住“藍綠有別”壓力!蘇貞昌宣布“雙北”加發10%疫苗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