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砲趕走英艦,美艦也來了!俄大使直言:軍事挑釁後果嚴重

 據塔斯社6月27日報導,當地時間週六,俄羅斯駐英國大使安德烈·克林直言,英國“保衛者”號驅逐艦闖入領海後遭開火警告驅逐的事件,本可能會導致雙方出現軍事衝突。

“噩夢般的一點是,他們試圖通過軍事挑釁來強化其政治立場,而這實實在在的可能導致與我們發生嚴重的軍事衝突,英國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昨天晚上承認了這一點。”克林在YouTube視頻網站的“Soloviev Live”頻道節目中說道。

同時,克林還表示,英國在事件中表現出的立場是“粗暴且無禮”的。“他們採取的立場是,驅逐艦是在烏克蘭的領海航行,稱其為法律上的和平通過,也就是說他們並不承認克里米亞已經入俄的事實。”他說。

克林透露,他已經安排了與英國方面的會晤,並希望以此為基礎,將這一問題徹底澄清。他表示:“我現在已經安排了與負責外交政策和安全問題的人員的會面。我希望與英國人澄清這個問題,並且要和他們明確一點——我們雙方要么進行政治對話,要么就又會出現挑釁。”

克林指出,在黑海發生與這艘驅逐艦相關的事件之前,俄羅斯與英國是在英方的倡議下進行政治對話的,儘管現在這種對話態勢岌岌可危,但俄羅斯方面希望在這一方面有新的進展。克林說:“最近,在英國方面的倡議下,雙方開始進行了一些政治對話,我重複一遍,是英國方面主動要求的。我們希望以某種方式讓這種對話繼續發展,但發生這類事件,卻把形勢引到了錯誤的方向。”

塔斯社稱,當地時間6月23日,俄羅斯國防部宣稱,英國“保衛者”號驅逐艦在克里米亞奧倫特角附近入侵了俄聯邦領海,俄羅斯的軍隊和邊防人員沿著該艦的航線對其進行了開火警告,之後,英國的驅逐艦駛離了這一區域。俄羅斯國防部指責英軍驅逐艦的行為嚴重違反了《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然而英國方面則認為,該艦隻是在“無害通過烏克蘭領海”。根據英國官員的說法,俄方並未向驅逐艦的方向開火,而只是在進行“訓練演習”。

另據塔斯社報導,俄羅斯聯邦國家國防管理中心指出,俄羅斯黑海艦隊正在監視在6月26日駛入黑海的美國海軍“羅斯”號驅逐艦的動向。由烏克蘭和美國主導的本年度“海上微風”聯合軍事演習將於6月28日至7月10日舉行,多個北約成員國參加。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6日表示,以美國為首的北約與烏克蘭舉行演習的目的,是在俄羅斯邊境無休止地破壞穩定。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剛開砲趕走英艦,美艦也來了!俄大使直言:軍事挑釁後果嚴重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