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據環球網報導,6月28日,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當天在臉書上發文稱,她正在中國大陸接受檢疫並隔離,為了參加今年7月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她將在大陸接種通過WTO認證的新冠疫苗,並表示對大陸自主研發的疫苗很有信心。

在談到大陸防疫時,她談到自己去年到杭州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時,深切感受到大陸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嚴謹。隨著變種病毒肆虐,大陸今年在疫情防控方面又加強了力度,每三天就要做一次篩查,嚴格篩查入境旅客。

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而在談到台灣疫情防控時,洪秀柱則表示對民進黨當局非常失望,對島內至今因為疫苗問題爭執不休感到非常難受。

台灣當局在面對疫情時表現得一團糟,自己生產不出疫苗,又因政治偏見對大陸疫苗嗤之以鼻。向美國求助疫苗,卻只收到空頭支票,最後只能撿破爛一般地接種日本不敢接種的AZ疫苗,從而造成多名台灣民眾在接種這種疫苗後離奇死亡。

實際上,美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國不止一次打出“台灣牌”,並非替台灣民眾著想,也不是為了讓蔡英文穩坐“釣魚台”,不過是為了噁心大陸,牽制大陸罷了。台灣有難時,這些國家早就跑得沒影了,到頭來還是得腆著臉央求大陸施以援手。

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儘管目前台灣地區被諸如蔡英文之類的“台獨”分子“把持朝政”,但島內不乏支持“一個中國”,擁護兩岸統一的愛國者。他們堅決反對民進黨當局勾結境外勢力“以疫謀獨”的卑劣行徑,希望大陸與台灣能夠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除了洪秀柱表示將要赴大陸接種疫苗外,島內不少擁護統一的知名人士也表示自己已經接種或即將接種大陸疫苗。包括但不限於前台灣立法委員、著名政論家邱毅教授,以及蕭敬騰、黃安等多名台灣本土藝人。

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其中,邱毅教授和歌手黃安在大陸社交平台特別活躍,邱毅教授在“今日頭條”擁有1157萬粉絲,經常發布支持兩岸統一,揭露民進黨當局醜惡面目的文章或視頻,並與大陸網友親切互動。

而歌手黄安则在“今日头条”拥有65万粉丝,虽然他只是一个歌手,但却利用社交平台同“台独”分子作斗争,前几日还怒怼民进党当局致民众生命于不顾,执意接种日本不要的AZ疫苗,讽刺蔡英文是一个头戴斗笠、身披袈裟、手捧“立讨碗”的“化缘达人”。怒批蔡英文是“女鬼王”带领着“牛头马面”霸凌可怜的台湾芸芸众生于三道之中,不得解脱。

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最后,黄安呼吁,台湾民众必须要发菩提心,认同一个中国的基本原则,不要甘心做境外势力的刍狗,方能结束劫难、淤泥化红莲。

其实,对于台湾同胞,大陆抱以最大的善意,尤其是疫情冲击下,大陆更是为台湾民众付出了很多。威而鋼 偉哥藥吧 Viagra 藍色小藥丸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 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達泊西汀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英文威而鋼價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蔡英文因防疫不力,被稱為“女鬼王”,洪秀柱表示將接種大陸疫苗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