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開始!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自從拜登上台以來,西方國家就像有了主心骨,跟在美國身後以人權為藉口對中國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勢。近日,加拿大還敢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挑事,要發起針對中國的人權調查,中國代表立即做出回應。在6月28日,會議已經進入了第八天,中國代表在會上發起反擊,連懟了美日加三國,還呼籲國際社會發起全面調查西方國家種族滅絕的行徑。

反擊開始! 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據了解,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團蔣端公使指出,美國、加拿大等西方國家都曾犯下了非常嚴重的種族滅絕罪行。蔣端指出,在美國建國後的近百年時間裡,美國人屠殺印第安人,導致印第安人人口從500萬驟減到了20世紀初的25萬。更可氣的是,現在這些印第安人只能生活在偏遠荒涼的“保留地”裡。

加拿大就更不用說了,近一段時間,加拿大國內又發現了一個埋葬了超過700人的墓穴,這就是當年將原住民兒童強行送入寄宿學校“同化”的又一佐證。蔣端指出,曾有15萬原住民兒童遭受不公平待遇,現在展現給公眾的,只是加拿大種族滅絕行為的冰山一角。曾有相關人士指出,雖然有數據說明,虐待致死的兒童數量可能在3200人左右,但很顯然實際人數要比這個數高的多得多。

蔣端強調,這些西方國家曾在侵略他國的過程中,犯下了無數罄竹難書的罪行,國際社會必須給所有國家一個交代,對這些存在種族滅絕罪的行為展開公開且深入的調查。肇事者責任必須要追究,不能讓這些踐踏人權的惡魔逍遙法外。蔣端還特意提到,美國還存在著嚴重的販賣人口情況。每年有10多萬人被販賣到美國被迫勞動,這其中一半就被販賣到了血汗工廠。這些人在美國家政、農業、種植等20多個行業被迫勞動,留下了足夠的證據,中方敦促人權理事會關注美國強迫勞動的問題。

反擊開始! 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除此之外,在當天的會議上,中國代表還和韓國代表分別駁斥了日本代表在“慰安婦”問題上的表態。中方指出,日本曾發動了侵華戰爭,給包括中國在內的廣大亞洲人民造成了嚴重創傷。在戰爭期間,日本曾採用各種手段強徵了多達70餘萬的“慰安婦”,這是日本軍國主義犯下的嚴重罪行,絕不能容忍日本政府否認。中方要求日本誠實正視歷史,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認識到了錯誤。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47次會議召開的第二日,加拿大居然還敢率先對中國發起攻勢,在人權問題上對中國發難。中方明確強調,加拿大及其盟友炒作的人權問題,是在粗暴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堅決反對加拿大及其盟友的做法。隨後,有超過90個國家以不同的方式表達了對中國的支持和理解。

中國外交部就指出,支持中國的國家數量目前正在增加,事實勝於雄辯,公道自在人心。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犀利士,印度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萬艾可,印度果凍威而鋼,LOVEGRA女性偉哥,德國必邦,老中醫補腎丸,保羅V8,德國黑螞蟻,迷暈噴霧,deep sleep,乖乖水,加拿大VIMAX增大丸,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MAXMAN增大丸,泰馬增強丸,泰國馬力,泰坦凝膠,TITAN GEL,的確勁軟膏,威而鋼,犀利士,美國黑金,2H2D持久液,紅金偉哥,德國金剛持久液

反擊開始! 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一直以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仗著自己的拳頭硬,制定了條條框框規定各個國家,卻帶著盟友一起跳出了規則之外,把自己當做了執法者。近些年美國的舉動愈發猖狂,越來越多國家無法忍受美國的霸權欺凌。中國這次在聯合國會議上的發聲,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也讓無數曾經被受美國壓迫的國家看到了西方。

西方國家仗著自己國力強大,軍事蠻橫,便用拳頭說話,如今中國實力足夠強大,能夠給更多國家以支持,反對美國的號角已經吹響,越來越多的國家站了出來控訴美國慘無人道的行徑。

在過去,中國國力尚弱,在國際上也沒有掌握足夠的話語權。西方國家總是喊著實力至上的口號,那如今中國憑藉自身實力讓他們閉嘴。在人權大會上發起對美日加三國的攻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美國的衰退愈發明顯,之前他們制定的條條框框必然要被中國打破。西方的霸權已經到了盡頭。

反擊開始! 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今日俄羅斯在6月26日發文就指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把自己的財富建立在對原住民的壓迫之上,卻將自己自居為世界救世主。加拿大的核心也不過是一個殖民國家,卻敢自居為進步和良治的燈塔。這些國家對自己犯的罪行毫無歉意,卻只會盯著其他國家,相信自己是絕對的正義標準,無限放大別人的問題,盡力淡化自己所犯下的罪行。

明明他們才是歷史上最大、最臭名昭著的人權犯罪者,卻免除了應該遭受的一切罪責,還以人權為手段,推進著他們對其他國家的野心。中國等國的崛起,讓西方國家的鬼把戲玩到了頭,如今是有仇的報仇,有冤的伸冤,美國等西方國家別想再逃避法律的製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反擊開始!中國代表在聯合國連懟美日加:全面調查種族滅絕罪行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