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閉上臭嘴!日本一再挑釁和試探中國底線,無異於下戰書

 日本又出么蛾子!

這次再一次公然稱寶島是“國家”,這是沒有常識?還是公然挑釁?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事件過程:據路透社6月29日的報導稱,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在28日出席由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主辦的一場線上會議並發表演講期間,公然宣稱包括日本和美國在內的許多國家,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就採取了“一中原則”,但是他“不知道”這一政策還能否經得起時間考驗。

這個傢伙竟然提醒大家注意中國和俄羅斯合作帶來的日益上升的威脅,並稱有必要意識到北京在對台灣施壓,其原話是“要保護台灣這個民主國家”

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

再一次稱寶島是“國家”,中山泰秀無疑是在渲染“威脅論”,甚至還污衊中國在太空、網絡以及核力量等諸多領域已經對“民主國家”造成威脅

這是近段時間以來日本政府高層官員再次公然違背“一中原則”,對台灣採取了錯誤的稱呼。

現在看來,這絕對不是口誤

而是有目的,或者有計劃的。

其實也不難理解,中山泰秀出席的是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主辦的會議,作為一個外來的小國,討好主子最好的方法,就是要主子要哄開心,而辦法不外乎說一些主子愛聽的話。

中山泰秀不分是非、信口開河,中方對日本政府高官發表這番錯誤言論表示強烈不滿,已經就此向日方提出了嚴正交涉,並要求日本政府對此作出明確澄清,同時確保今後不再發生此類情況。

在此前,日本首相菅義偉6月9日在國會同在野黨進行辯論時,竟然將澳大利亞、新西蘭、台灣並稱為“三國”。

這話,直接違反了《中日聯合聲明》的原則。

但隨後媒體在報導時進行了更正,說日本遵循“一個中國”原則,應該是迫於中國的壓力

現在,日本高官再一次提及,我們不得不懷疑他們是有意而為之,從首相到高官,可以很明確地視為日本在台海問題上的立場和態度,日本這是一再挑釁和試探中國的底線,無異於下戰書

因為,公然不承認“一個中國“的原則,除了已經死去的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以外,日本首相菅義偉是第二個這樣挑戰中國最重要底線的,中山泰秀是第三個。

所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海問題關係到中日關係政治基礎,更是關係到兩國之間的基本信義以及國際法治正義,中方嚴肅敦促日方在台海問題上重信守諾,不得已任何形式損害中國主權。

中方要求日本政府作出明確澄清!

中山泰秀在說出這番話時,美國剛剛威脅中國,說要建一支“隨時可以打仗”的常備軍

同時,這些天日本和美國正在進行史上最大規模陸上軍演“東方之盾”,這是第35次,時間從6月24日至7月11日,動員約1700名美軍及3000名日本陸上自衛隊成員參加。

而這一次演習,最大針對的國家就是中國。

同樣是美國給日本壯膽,在美國的庇護下,日本已經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誰了,狐假虎威,最終的結局就是死得很慘。

日本這個國家,狼子野心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曾用7個成語來形容:狼狽為奸、一己之私、仰人鼻息、背信棄義、引狼入室、令人不齒、不得人心……

現在看來還遠遠不夠,能用的貶義詞,起碼在這個時候都能用上。

再便是,日本的這些小心思不僅無法改變大局,而且只能使得中日關係變得更加緊繃,奉勸日本政府儘早把伸向台海的黑手縮回去,免得有朝一日被當眾斬斷!

正如汪文斌所說:“我要強調的是,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統一的意志決心,堅定不移,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這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大勢。”

當然,這麼過激地針對中國,不是日本覺得中國好欺負,而是美國覺得中國這些年的強大讓他覺得威脅越來越大,於是開始打壓、開始控制,作為走狗的日本,自然沖在一線,成為亞洲老大是日本一直以來的夢想。不過,他也就想想罷了,日本的發展這些年與中國不能相比,所以他要找靠山,要刷存在感,殊不知,他在正道上越走越遠,在發展的道理上也是越滑越遠。

日本應該不會不知道,28日下午中俄發表了聯繫聲明,正式宣布《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延期,釋放出強烈的政治信號。

作為構建新型國際關係和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生動實踐,《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年來有力保障了兩個相鄰大國的和平與友好,不僅造福兩國人民,也有利於世界

時隔20年再次發布戰略互信條約續約,瞭望君覺得,這更是一種全球地緣姿態上的戰備避險措施

所以,作為無論日本,還是日本的主子美國,要看清楚的是,不管未來會怎樣,但就當下而言,中俄的戰略合作姿態將會是維持自身利益和地緣穩定的壓艙石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趕緊閉上臭嘴!日本一再挑釁和試探中國底線,無異於下戰書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