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隨著越來越多的疫苗被世衛組織批准“緊急使用授權”,按理說各國所能收到的疫苗應該開始變多才對,起碼不會像此前那麼的緊張,但是結果卻並非如此。目前獲得緊急授權的疫苗分別是中國的國藥疫苗和科興疫苗,美國同樣有2款疫苗,另外兩款分別是英國的阿斯利康疫苗以及美德兩國的疫苗。本身世衛組織的期望是可以依靠各國的努力,一起加快疫苗的生產,送到各個國家,從而帶領各國走出這場危機。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

輝瑞疫苗沒有用了?

只是沒想到該計劃還沒正式開始,西方各國就接連的掉鍊子,可謂是將世衛組織給“坑”了。因為現在多個國家的疫苗都出現問題。首先是美國和德國研發的輝瑞疫苗,據悉從以色列等一些國家傳來消息,有接種完兩劑輝瑞疫苗的人員依舊還是感染了新冠病毒,並且之後還出現了死亡,因此輝瑞疫苗的安全問題受到了質疑。雖然輝瑞公司對此事作出了回應,稱疫苗對新冠病毒還是起到防護作用的,但是對此很多人並不買賬。

​​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

英國疫苗存在嚴重的後遺症

除了輝瑞疫苗,阿斯利康疫苗同樣是出現了問題,據悉一些人接種完這款疫苗後出現了後遺症,這種副作用還是長期性的傷害,可能造成腦血栓的問題。當然即便這些疫苗存在嚴重的問題,卻依舊還是十分搶手,畢竟有總比沒有強。可以說如果沒有中國的兩款疫苗出現,全球的疫苗供應問題更是緊張。本來美國更是計劃和印度以及其他國家合作,但是沒想到計劃也出現了問題。

​​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

印度打亂美國的計劃

本來美國是準備提供技術,然而由印度來幫忙生產疫苗,其中還拉上了澳大利亞和日本兩個小弟參與,分別是進行運輸和出資,可謂是分工明確,只是沒想到印度的第二次疫情爆發後徹底地淪陷,自身都難保,所生產的疫苗也就只靠自己內部供應,甚至還不夠,因此印度果斷的禁止了對外出售疫苗的打算。顯然美國試圖依靠印度來改變什麼根本不可能。除了中國之外,這幾款疫苗都無法對外進行大量輸出,可見關鍵時刻還是要靠中國。現在我國在全球範圍內瘋狂輸出疫苗,“春苗”計劃地展開給國外的中國人也帶去了希望,讓他們也可以接種到疫苗。

美國的疫苗其實十分充足,並且很多疫苗放在那裡根本沒有使用,但是即便如此依舊還是不願意拿出來分享。現在針對這四款疫苗,世衛組織對存在的後遺症問題進行了調查。而美國此前放出的一系列大話,要給全球都送去疫苗的援助,但是至今都沒看到他們有什麼行動,莫非之所以沒有對外援助疫苗,是美國也知道自主研發的疫苗存在嚴重的問題,害怕接種後越來越多的人出現問題,從而將美國擺在一個不利的地位。

​​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

中國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

西方國家一直以來都認為,在各方面領域都要遠遠超出亞洲國家,然而這次中國在疫情和疫苗上的表現,卻狠狠地給了這些西方國家一巴掌,讓西方的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現在歐洲的國家都很不給力,疫苗的保護率不足,各方面問題開始凸顯,因此這些國家也已經沒有了什麼可用的疫苗,也只能將希望寄託在中國的身上。因為這些西方國家的不給力,中國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

面對疫情的問題,中國不會對任何國家區別對待,如果真的說有什麼不同,那隻能是各國自己的問題,因為許多國家對中國抱有敵意,甚至是質疑中國的疫苗,認為我國的疫苗存在嚴重的問題,因此並不願意使用中國疫苗。但是有些國家始終都對中國抱著絕對的信任,積極地開展和中國的合作,對於這樣的國家,我國也願意伸出援手幫助,畢竟信任是雙方的,只有彼此都保持著信任的態度,這項合作才更加的容易。

​​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

任何國家都一視同仁

歐洲國家同樣有國家對中國疫苗很是肯定,比如匈牙利就是歐盟國家中第一個認可和開始接種中國疫苗的國家,現在也已經有了很好的效果,國內的疫情已經得到控制,越來越多的人在繼續接種疫苗。一些後知後覺,才認識到中國疫苗寶貴的國家,現在也只能排隊,我國不會因為國家強大就為其開後門,任何國家來了都需要排隊等待,只有滿足了前面國家的訂單需求後,才會為後續合作的國家生產疫苗。雖然一些西方國家故意抹黑中國,詆毀我國的疫苗,但是我國根本無需用語言反擊,而是用真正的實際行動證明自身,打破那些不實言論。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西方各國接連掉鍊子,將世衛都給“坑”了,關鍵時刻還得靠中國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