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美國在兩次世界大戰中大發國難財,這也讓美國搖身一變,成為世界頭號大國。深得戰爭能夠帶來巨大財富的美國,一直不肯放棄戰爭的策略,不斷干涉他國內政,讓本應和平的年代蒙上戰爭的陰影。

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 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軍事實力第一的美國,有實力與任何國家開戰,加上它在世界各地部署的軍事基地,以及北約盟友的支持,美國能夠戰勝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但是美國就沒有對手了嗎?當然不是,中國就是限制美國的頭號對手。雖然在軍事實力上美國略上一籌,但真正開始戰爭,美國不一定能夠戰勝中國。

美國擁有142萬軍人,海陸空三面開花。海軍擁有11艘航空母艦,還擁有300多艘先進戰艦,能夠實現對敵人的有效打擊。陸軍擁有愛國者防空導彈,可以有效攔截敵方的導彈,化解敵方對美國的導彈攻擊。陸軍擁有的M1艾布拉姆斯系列主戰坦克是世界最佳主戰坦克之一,機動性強,精準度高。其空軍擁有世界上最為先進的隱形戰機F-35C,其戰力無人能敵。不僅如此,美國還有6000枚核武器,就光這一項就足以讓眾多國家臣服於美國。

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 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美國不光武器設備先進,威力強大,其還在海外部署了近5000多個軍事基地,這極大地提高了美軍的遠征作戰能力。太平洋和大西洋限制了美國軍隊不能第一時間達到目的地,但遍布世界各地的軍事基地,讓美軍可以觸及到各個角落,極大提高了美軍的作戰效率

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 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雖然美國的軍事實力強大但中國也不甘示弱。面對美國先進的軍事武器中國採取了針對性的措施,積極發現美國先進武器的弱點,提升自身武器的性能。東風導彈就是專門針對美國愛國者反導彈系統研製的,例如東風41,它的速度極快,可以達到25馬赫,精度可以達到100米,即使愛國者導彈發現了東風41,它也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就擒。在海軍建設方面,中國的新型航母即將完成,一旦完成中國將擁有3艘航空母艦,雖然遠不及美國航母的數量,但也可以對美軍造成威脅。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 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在歷史上,美國與中國交手過兩次,均以失敗告終,在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戰爭中,中國的軍隊所使用的的武器並沒有美國軍隊的先進,中國卻將美國打敗,讓美國軍隊損失慘重。這也表明,軍事實力只是一方面,只能作為參考,一旦開戰,軍事實力不能作為決定條件。而且中國的軍事已經趕上了美國,甚至在部分方面超過了美國。有美國專家曾表示,美軍要加強中國周邊的第一島鍊和第二島鏈,然而這卻無濟於事。中國的東風導彈系列能夠精準地打擊美軍部署的第一島鍊和第二島鏈。

美國向中國開戰,並不會單槍匹馬,而是會聯合北約國家一同向中國發起攻擊。而視北約為眼中釘的俄羅斯定會加入進來,和中國聯合一同對付美國及同盟。俄羅斯的軍事實力也不容小覷,俄羅斯的核武器數量比美國還多,具有相當大威脅。同時俄羅斯還有高超音速導彈,會對美國航母予以重擊。這樣的話,中國一定會戰勝美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如今中美軍事實力差距還有多大?一旦發生衝突,誰的贏面會大些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