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口?晚了!拜登意識到惹禍上身:七寸被盯上,中方窮追猛打

關於新冠病毒溯源工作的問題,相信大家已經聽膩了,在本質上,這是一件必須由專業人員來做的事,我們普通人基本上不能參與。然而,由於中國先把新冠病毒傳給世界,導致西方一直拿這件事做,往我們身上潑髒水一直沒有停止過。

過去一年至今年,有許多證據表明,中國並非始發地,而且在同一時期,甚至更早的時候,該病毒在美國、意大利等國廣泛傳播。不過因為中國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當時率先對不明原因肺炎組織專家會診和通報,才得出這就是新型冠狀肺炎。

原本,我們希望以科學的方式證明自己清白,於是在國內病毒緩和之後,邀請世界組織的專家到武漢實驗室實地考察。WHO專家在中國一直受到高度重視,用他們的話來說就是,中方對他們的要求基本上是無條件滿足,這種開放的心態足以證明中國人內心的坦誠,世衛組織後來的調查結果也表明,病毒與中國武漢實驗室無關。

然而,我們仍然低估了一些西方國家內心的陰暗,在世衛組織等全球最權威的衛生機構面前,他們能夠睜眼瞎話,以美國為代表的一小撮國家,還在新冠問題上對華糾纏不清。而拜登政府更是下令,要求情報機構尋找“中國有罪”的證據,這和最初美國在伊拉克發動一小瓶洗衣粉的戰爭有什麼不同?

在這之後,中國人終於明白一個道理,順著美國人的邏輯走下去,永遠只會在他們的套路里出不來,既然如此我們就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各大官媒開始披露美軍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種種內幕,外交部方面也隔三差五就把這件事拿出來說,再三要求美國開放德特里克堡以及全球200多個生物實驗室,供中國科學家在內的各國專家參觀。

顯而易見,與武漢實驗室同為P4級的美軍德特里克堡,是美國對新冠病毒溯源的一個死穴,隨著中國的窮追猛打,美國會也承認,從基地派來的參戰人員中,有一位新冠肺炎患者。

這些都表明,中國的反制行動已經逐步找到了美國的死穴,美方無法承受外界的質疑,開始軟化。

更有甚者,《華爾街日報》6月27日報導說,美國總統拜登還在私下里就命令情報部門調查武漢實驗室的態度改口,稱新冠病毒是一項重要工作,沒有信心在90天內進行調查。

那是為了減輕情報機構的工作壓力?很明顯,他意識到自己調查中國是個大錯特錯的決定,現在已經惹禍上身了,開始給自己找後路,不管到時候情報部門能不能給中國“定罪”,拜登正面的反面都很好地交代。

接著,拜登可能會逐漸軟化對新冠溯源問題的態度,並公開強調中國與新冠病毒無關,並為全球抗擊新冠疫情提供了強有力的幫助。

此外,負責生物研究工作的美國能源部近日警告政府,不要在新冠溯源問題上進行深度挖掘,因為這將導致他們長期資助“功能增強”實驗失敗。那時,能源部官員用“揭開一個裝滿蟲子的罐子”來描述深挖生物實驗室的後果,還說這將“牽扯到一群諸如官員和科學家這樣的利益團體”。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但問題是,拜登政府開始對新冠病毒溯源調查“求和”,中國會答應嗎?一年多來,我們受了多少冷眼,華人在海外屢次遭到白人的攻擊,我們呼籲美方摒棄成見,現在真相要大白天下了,美國想抽身而去,有那麼簡單嗎?基於正確等原則,中國必須深入研究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不僅要還自己清白,還要剷除一些危害人類社會健康發展的害群之馬!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想改口?晚了!拜登意識到惹禍上身:七寸被盯上,中方窮追猛打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