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開戰誰能贏?4大理由決定我軍不可戰勝,基辛格發出嚴厲警告

如今中美兩國對抗不斷升級,美國政府在發現經濟政治手段已經無法真正壓制中國後,於是把主意打到了戰爭頭上,意圖對中國發起常規作戰,以保住美國的國際地位,那麼一旦中美開戰,誰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呢?四大理由決定解放軍不可戰勝。

一旦開戰誰能贏? 4大理由決定我軍不可戰勝,基辛格發出嚴厲警告

4大理由決定不可戰勝

一是中國人民凝聚力更強,戰爭爆發後,解放軍將獲得14億人民的全力支持,所有人必將擰成一股繩和美國戰鬥到底,但美國內部就沒有那麼團結了,美國人民的反戰情緒一直非常強烈,喜愛遊行的民眾必定會走上街頭向政府抗議,就連內部意見都不統一,又怎麼能夠贏得勝利呢?

二是中國擁有主場優勢,戰爭是美國挑起,開戰地點必定在亞太地區,在這里中國占據主場優勢,不管是兵力調遣還是物資補給都更方便,而美國則需要從大洋彼岸的另外一邊完成後勤任務,極容易出現問題,就連補給線都可能被中國切斷。

一旦開戰誰能贏? 4大理由決定我軍不可戰勝,基辛格發出嚴厲警告

三是調配能力,政府的調控支配能力是戰爭中極為關鍵的因素之一,而中國政府明顯在這方面更具優勢,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已經讓中美兩國執政能力高下立現,中國在短時間內走出疫情陰霾,而美國則因為政府能力不足讓疫情大範圍蔓延,直接成為了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至今美國境內依舊存在大量新冠病毒感染者。

四使經濟支持,打仗就是一件燒錢的事情,無論是後勤補給還是兵力運輸都需要大量金錢,中國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戰爭爆發後能夠給予軍隊足夠的經濟支持,但美國就不一定了,雖然美國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可美國當下正處於疫情影響當中,財政赤字嚴重,就連滿足國家日常運轉都困難,更別說打仗了。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一旦開戰誰能贏? 4大理由決定我軍不可戰勝,基辛格發出嚴厲警告

不要惹中國

可見美國取得最終勝利的可能性非常低,最可能發生的事情是美國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因為敗給中國國際地位不保,也失去了在其他國家中的威信。美國內部還是有一些清醒人士的,前美國國務卿基辛格曾多次向政府發出警告,要求千萬別惹怒中國,基辛格見證了中美建交的全過程,對於中國實力有著更加深入的了解,因此他一直在極力避免中美戰爭爆發。

希望基辛格的警告起到了作用,讓美國政客保持清醒頭腦,雖然中國能夠獲勝,但如果能夠保持和平,誰又想要開戰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一旦開戰誰能贏?4大理由決定我軍不可戰勝,基辛格發出嚴厲警告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