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監控門”事件曝光:西方國家急了,中國也要小心

 印度這個國家挺有意思,越是沒人關注的時候,印度就會搞出一些動作來。有人說印度這是吸引全球關注,但之前印度搞事沒人在意,無外乎就是想通過一些邊境事件,轉移印度國內因為疫情所造成了嚴重的社會矛盾。

我一直說,印度是一個眼界很窄的國家,印度戰略跳不出南亞,一直在南亞轉圈圈。但近日美國卻放了大料,這次可是驚動了全球。據英國《衛報》資料顯示,從2016年開始,印度情報部門,利用一款以色列NSO公司開發的“飛馬”手機程序,監控各國政要,據說這款手機程序就是一款間諜軟件,而且被監控的人達到5萬多人,包括法國總統馬克龍、德國總理默克爾,還有巴基斯坦總理汗,以及中國駐印度的外交人員。印度主要還是中國與巴基斯坦。

印度版的“監控門”事件爆出後,以色列方面稱,這個軟件主要針對犯罪分子和恐怖主義,但監控了全球5萬多政要,可惹了眾怒。印度的做法,立即遭到聯合國和西方國家指責,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助理巴切萊特稱,印度這樣做已經越過了紅線。

歐盟主席馮德萊恩等歐美政客也譴責印度這種無底線的監控事件,

1、誰是實施者?

在外界眼裡,印度是一個很爛的國家,其實印度雖然是個散裝國家,而且國家內部亂糟糟的,部族之間天天鬧事,但印度的國家機器被一些印度精英所控制,印度這幾年沒少向西方國家學習一些下三濫的打法。

我們一直調侃印度,不過印度也有自己的情報系統,而且這個情報系統遍布全球,為印度政客服務,便於印度精英政客做出決策。而操控印度版“監控門”的就是印度的情報部門。這個部門叫“調查分析局”。據媒體資料認為,印度情報部門購買以色列的這個間諜軟件後,對外國政要實施監控。

印度情報部門直接受印度總理管轄,也就是說印度版“監控門”事件是莫迪一手操控。這個部門不受印度議會等有關部門的監督,這就為印度實施對外監控提供了方便。不要小看印度,印度在這種下三濫事上也做得很到位,能實現對5萬多全球政要的監控,足以看出印度情報部門無孔不入。

說白了,印度情報部門實際上就是莫迪的“私人偵探”,不僅對國外實施監控,而且對國內的反對黨也實施監控。據說國大黨領袖拉胡爾也被監控。不要以為莫迪就是一個瑜伽高手,動不動就去山洞裡面壁,莫迪也夠陰的。

拉胡爾聽說被監控後很憤怒,要求查清幕後的黑手。黑手還能有誰,除了莫迪,沒人敢管印度情報部門。恐怕莫迪的仕途也快到頭了。

有人會問,印度情報部門如何把“飛馬”安裝到目標手機上?據資料顯示,這是一款遠程安裝的軟件,通過安卓和蘋果的後門實現的。據說現在華為鴻蒙系統出來後,能有效阻止這種間諜軟件。

想想都讓人後怕,如果被印度情報部門盯上,那手機真要被印度監控了。

2、印度的企圖

前文我們說了,我們總是調侃印度很落後,而且喝牛尿,國家治理一塌糊塗,其實印度這個國家精英政客也不是一般人物。印度雖然在英國殖民基礎建立的國家,並沒有實現國家真正的統一,但受到英國殖民影響,印度政客做法很像西方那些流氓國家。

印度好的東西沒學來,但卻學了一些流氓做法。比如印度效仿中國改革,但並沒有實現中國那樣飛速發展。印度這幾年在西方國家混得很好,還被西方稱為“最大的民主國家”,實際上是“最大的散裝國家”。

印度始終跳不出南亞圈子,主要面臨著中國與巴基斯坦兩個強敵,印度一直視中國為對手,想報1962年戰敗之辱,但面對中國強大,印度又無法實現。就連巴鐵,印度也打不過。

據媒體資料顯示,印度搞這種間諜軟件,主要目標是中國與巴基斯坦,印度就想通過監控中巴兩國政要,為印度與中巴對抗中取得優勢。

流氓打法終究長不了,印度“監控門”事件爆發後,印度很難堪,不僅導致與中巴關係惡化,而且印度自己也處於被動局面。

印度企圖就是打敗中國,然後再次佔領中國部分領土,參與美國主導的“印太戰略”,想實現其大國夢想。為了實現這一夢想,印度不惜用這種流氓式的下三濫手法對他國政要進行監控。但印度不知道,這種方式不僅讓印度名聲更壞,而且印度不僅實現不了大國夢想,反而讓其他國家找到打擊印度機會。

印度這樣做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3、中國要小心

印度“監控門”爆發後,通過媒體資料來看,我駐印的外交人員也被印度監控。對於印度這種下三濫做法,我們除了譴責以外,一定要小心。相信國家層面已經展開對印度這款間諜軟件的清查工作。

印度軟件業很發達,這是眾所周知的,但印度卻用了以色列的間諜軟件,印度與以色列這幾年關係很好。以色列也是一個高科技產業發達的國家。除了印度以外,不能排除美國也有類似的間諜流氓軟件。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一直打壓華為,不想讓華為在芯片取得優勢,美國就怕華為研製出芯片,還有自己的操作系統,到時美國就無法通過後門監聽全球了。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印度版“監控門”事件曝光:西方國家急了,中國也要小心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