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據台灣媒體消息,台灣大陸事務委員會最新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島內近九成民眾拒絕接受台灣實行“一國兩制”,另有七成民眾認為,如果疫情發生後開放兩岸交流,他們支持蔡英文當局嚴格審查大陸游客赴台申請。雖然這一民調結果受到廣泛質疑,但在蔡英文當局的操控下,島內社會上的“仇恨反陸”情緒不斷高漲,已是不爭的事實。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台灣九份

自古以來,在任何一個主權國家內部,都實行一國一制。即使是自治區、自治州,也是同一個政治、經濟和社會制度。目前,兩岸夫人制度卻並不是如此。而台灣當局不同意我國的“一國兩制”方針,其實也就是拒絕了我國的“和統”意向。要知道“兩制、和統”是目前我國能做到的最大讓步。國家一定會統一,也必定要統一。一國兩制也體現了我們善於變通、並且包容的大智慧。這一舉措既充分考慮了台灣的實際情況,也有利於統一後台灣的長治久安。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台灣作為一個“省”,當它回歸的時候,其權威性將遠遠大於內地省,甚至大於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甚至可以獨立處理部分的國防事務。如此我們便知道大陸對台政策放寬到什麼程度。然而,人心不足蛇吞象。民進黨當局不支持我國的策略,,並且選擇“拒絕統一、謀求獨立”。而且,我們始終堅持的是一個中國原則,台灣只是我們的省份,這是歷史和法律事實,也是國際社會的普遍共識。雖然大多數台灣人都不打算接受我國“和統”,但與大陸14億人相比,這一比例已然是很小的數字。因此,中國人對台灣的前途和未來有最終的決定權,一個區區台灣反倒是說不上什麼話。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當前,解決台灣問題,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的任務十分艱鉅。但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台灣問題何時、如何解決,最終的結果都是“統一”。現在,島上的政治生態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蔡英文當局不僅擺出兩岸對峙加劇的姿態,還要讓美國駐軍,這讓我們“和統”可能性越來越小,而美國卻在火上澆油、煽風點火。派兵赴台幫助訓練台軍,並試圖通過挑起台海衝突來拖延甚至中斷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進程。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其實,早在2019年,蔡英文就稱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拒絕承認“九二共識”。目前,“一國兩制”已經被台灣當局做出“污名化”、“妖魔化”。如今,大陸民眾“軍事統一”的呼聲日益高漲。不過,大陸當局一直希望和平統一。即使只有一線希望,他們也從未放棄。時至今日,我們仍然堅持和平統一的基本台灣政策,為兩岸“和平統一”提供足夠的空間。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然而,蔡英文當局繼續加強與美國的聯繫,肆意購買美國武器裝備,企圖“武力抵抗統一”,甚至幻想“與美國謀求獨立”,採取“割腸”的方式,不斷試探大陸的底線,對中國的強烈警告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短短兩個月內,美國飛機先後三次侵入中國領海並在台北降落,公然挑戰“一個中國原則”的底線。輿論普遍認為,是否可以容忍,而美台勾結升溫,相當於迫使大陸斬斷這顆損害兩岸關係正常發展的“台獨”毒瘤。一句話,祖國一定要統一,一定要統一。蔡英文當局若要“拒絕統一、謀求獨立”,靠外國維持虛幻的自尊心必定是死路一條!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美國台灣勾結升溫,蔡英文當局一心謀求獨立,非要逼大陸出手嗎?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