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冷!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2021年7月27日晚間,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單打1/8決賽繼續進行,根據賽程安排,今晚將產生八強席位,四人率先晉級,分別是男單選手鄭榮植、林昀儒,女單選手陳夢、石川佳純,混雙首金出爐後,要打完男單、女單這兩個項目,團體賽才會開始,確保運動員能集中精力。

爆大冷! 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接下來比賽繼續進行,國乒世界第一樊振東出戰,他的對手是葡萄牙名將弗雷塔斯,雖然是首次參加奧運會,但是樊振東表現強勢,上一輪4-0橫掃法國選手萊貝松,只讓對手得到14分,弗雷塔斯的中遠台相持能力還不錯,但是比起樊振東差距較大,單板質量也差很多。

樊振東強勢開局,一上來就打出11-6先拔頭籌,弗雷塔斯積極變線,但是都被樊振東打回去,第二局弗雷塔斯3-0領先,樊振東加速連得6分來到6-3,緊接著打出11-6再贏一局。

爆大冷! 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進入第三局,弗雷塔斯選擇放手一搏,但是樊振東太穩連得3分,弗雷塔斯直接叫暫停,雙方各得2分後,樊振東連得6分11-2擴大領先優勢,第四局樊振東無謂失誤較多,弗雷塔斯以11-5扳回一局,第五局樊振東5-1領先,緊接著趁勢追擊轟出11-3鎖定勝利。

就這樣樊振東4-1淘汰弗雷塔斯晉級男單八強,接下來將和鄭榮植爭奪四強席位。

爆大冷! 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張本智和是男單三號种子,賽前曾多次表態要戰勝國乒奪金,但是他的競技狀態不穩定,經常會被爆冷,對手是來自斯洛文尼亞的年輕選手達科,後者曾拿過歐錦賽男單亞軍,在男乒世界杯跟馬龍有過激戰,令人印象深刻,上一輪他還淘汰英國名將皮切福德。

首局雙方展開激戰,來到10平張本智和連得2分12-10險勝,第二局來到9平達科連得2分11-9扳平,第三局張本智和突然掉線,達科轟出11-3再贏一局,第四局張本智和4-7落後追到9平,達科得分局點,張本智和連得3分12-10逆轉,雙方各贏兩局旗鼓相當。

爆大冷! 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來到第五局,張本智和更勝一籌,局末8平連得3分11-8再贏一局,輸掉這局以後達科就失去氣勢,第六局7平達科連得4分11-7扳平,決勝局7平達科連得4分11-7鎖定勝利,就這樣達科4-3淘汰張本智和,爆出大冷門,連贏兩位種子選手的他成為大黑馬,下輪對陣林昀儒。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爆大冷!張本智和不敵黑馬無緣八強,樊振東4-1晉級將戰韓國名將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