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顆純國產芯片、7nm設備都來了!華為和中芯國際成為首批用戶

咱們現在芯片的情況各位大家應該都清楚了,核心本身就是我們國家核心競爭力必不可少的項目之一。而沒有芯片自主製造能力的我們著實在國際上受到了不少約束。而這兩年因為國外打壓的情況,更是讓我們警醒了,所有的東西還是自己的好。目前,我國已經開始加強佈局,爭取在25年的時候實現芯片自給自足。

如果我們真的實現了芯片自給自足,那麼在芯片進口方面我們就節省一大筆地指出,這筆支出就可以完全投入到另一方向的研究。所帶來的結果可是完全不同的。

首顆純國產芯片、7nm設備都來了! 華為和中芯國際成為首批用戶

而國內只要是高端科技企業,現在基本上都擰成了一股繩,憋著一股勁去研發高端技術產業鏈。難得的見到了一致和平發展。而在高端技術人才方面,清華,北大和華中科大聚集了一批國內頂尖人才開始了攻關高技術產業鏈的問題。也為以後給各行各業輸出高技術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首顆純國產芯片、7nm設備都來了! 華為和中芯國際成為首批用戶

而除了這些之外,國產芯片的利好消息是一波接著一波,先是龍芯發布了新一代的完全國產CPU,龍芯3A5000,這款CPU的性能已經可以和英特爾I5-6代的性能相媲美了。至此,我們的電腦芯片領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距離擺脫英特爾和AMD也不過只是時間問題了,未來就看龍芯的研發和對市場的把控了。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首顆純國產芯片、7nm設備都來了! 華為和中芯國際成為首批用戶

你以為好消息就到此為止了,國產芯片的設備突破遠遠比我們想的要來得多,至純科技研發的14nm和7nm的濕洗設備已經馬上要交付給華為和中芯科技了。預計明年就可以完全投入使用了。

以往提到國產的芯片和半導體製造業,只有中微還有5nm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首顆純國產芯片、7nm設備都來了!華為和中芯國際成為首批用戶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