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能會進行製裁!比利時再度抹黑中企,趙立堅早已有言在先

 據環球網報導,近日,比利時情報部門突然對小米、OPPO和一加等三款中國智能手機品牌發出了“間諜風險”警告。該國國家安全發言人范達埃爾宣稱,這三款手機在比利時受眾人群十分龐大,所以想提醒廣大消費者,要時刻注意“潛在安全間諜”。此消息一經傳出便受到了多國關注。

據了解,範達埃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語氣表現的十分肯定,但就目前看來,此說法並沒有實際案例的支撐純屬“莫須有”的指控。對此有多國媒體表達了疑問,既然範達埃爾所表達觀點並未證據支持,那是否證明他就是在刻意針對中國?

而面對質疑,範達埃爾選擇了逃避,並沒有出面回應。但比利時媒體卻援引了該國司法大臣範·奎肯伯恩的說法稱,這些公司與中國之間存在極其密切的關係,而且美國與荷蘭也對中國電信企業表示了擔憂,所以比利時有所擔心也是“正常現象”。

對此說法,OPPO公司在比利時發言人德雷斯·克魯德表示,OPPO已在40多個國家開展了活動,並與所在國的政府和決策者都保持了積極的關係,至今未出現過任何安全問題,所以範達埃爾完全是在造謠,惡意抹黑中國。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比利時第一次污衊中國了。2020年7月,比利時國家情報機構在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表示,他們認為在當地的中國留學生或者記者中可能存在“間諜”,目的是為了時刻時間比利時政府的一舉一動。此消息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巨大轟動,多個國家紛紛表態,但褒貶不一,而且當時的指控與此次指責中國手機品牌一樣,沒有任何證據,都是比利時政府“想像”出來的指控。

為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就對此事做出了回應,中方一貫堅持在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內政等原則基礎上發展同其他國家的關係。近年來,也正是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中比兩國都得到了飛速發展,雙方均從中獲益良多。但比利時此次發表的不正當言論,已經對中國留學生以及中國造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這毫無根據的報告,純屬是對中國的惡意抹黑!

其實在此之前,比利時與中國並無交惡歷史,但從兩次惡意抹黑事件中可以看出,比利時很可能只是執行者而不是操控者,目的就是想通過打壓中國而從中牟利。但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中國態度竟會如此強硬。有專家對此表示,比利時接二連三的污衊已成功激怒中國,他們可能會受到來自中國的製裁,但這也是比利時自作自受罷了。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中國可能會進行製裁!比利時再度抹黑中企,趙立堅早已有言在先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