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盡失!英國製裁非洲小國反遭斷交

 近日,英國準備以不正當競爭和腐敗為理由,準備製裁西非國家赤道幾內亞。然而讓英國沒想到的是,英國的製裁不但沒有讓這個小國屈服,該國卻反過來主動與英國斷交。可以說英國某些人依然活在大英帝國的時代,才會鬧出這種笑話。

因為腐敗問題英國宣布製裁赤道幾內亞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外相拉布近日表示,將會對赤道幾內亞副總統特奧多羅進行製裁,原因是赤道幾內亞政府官員太過腐敗,而且在商業行為中對他國商人進行索賄。有流言顯示,英國政府在赤道幾內亞的投資失敗,是英國政府決定對其製裁的主要原因。

非洲許多國家目前仍然處於家族政權、部落政權和軍隊政權的狀態,因此腐敗現像比較普遍。然而無論非洲國家如何腐敗,都是這些國家內部的問題,英國以腐敗問題肆意制裁這些國家,確實違反了平等原則。

作為回應赤道幾內亞直接宣布與英國斷交

赤道幾內亞政府在收到消息後,很快做出了回應。據法新社消息,在當地時間7月26日,赤道幾內亞外交部對外宣布,因為英國干涉赤道幾內亞內政,這違反了國際法的原則,因此赤道幾內亞將會無限期關停駐英國大使館,這表明赤道幾內亞已經和英國處於斷交狀態。

此事在國際上引起了熱烈討論,有評論稱,英國實在高估了自己在當今國際上的地位和影響力。當前英國的經濟正在逐漸衰落,早已失去美國和歐盟一樣擁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因此英國的製裁對其他國家來說形同廢紙。

英國應該從“日不落帝國”的美夢中醒過來了

其實英國的衰落,在二戰後就已經顯現。在二戰中,英國的經濟遭到沉重打擊,只能靠美國的援助,英國才能勉強維持在發達國家行列。在二戰後民族獨立大潮中,英國的海外殖民地紛紛獨立。到今天,昔日的大英帝國已經淪為一個準二流國家。在國際戰略上,英國對美國是亦步亦趨,完全失去了往日高高在上的地位。

然而英國某些人依然沉浸在“大英帝國”的榮光中,依然用超級大國的姿態去面對其他國家。在對中國的態度上,英國某些人依然把當今中國政府當成清政府,經常對我國香港、新疆、西藏問題指手畫腳。英國政府希望通過這種指責別人的方式,以獲得國際上的存在感。然而英國說得再多,也對事實毫無益處。就像被西非小國赤道幾內亞斷交一樣,英國再不反省自己的問題,類似自取其辱的事件還將會發生。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顏面盡失!英國製裁非洲小國反遭斷交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