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被怠慢?印媒:俄羅斯召集阿富汗問題會議請了中國巴基斯坦,沒請印度

據《印度快報》5日消息,印度沒有被邀請參加下週由俄羅斯召集的一次關鍵會議,該會議將討論阿富汗快速演變的局勢,而預計巴基斯坦、中國和美國將出席。報導提到,新德里試圖淡化印度的缺席,稱其與俄羅斯在阿富汗問題上進行了定期接觸。

報導介紹稱,四方會議將於8月11日在卡塔爾舉行。被問及印度為何沒有被邀請參加會議時,印度外交部發言人阿林丹·巴奇表示,新德里與莫斯科定期就阿富汗問題上進行接觸。

而在《印度快報》看來,新德里試圖淡化印度缺席會議一事。不過這家印度媒體又提到,印度一直是阿富汗和平與穩定的主要利益攸關方。印度已經在阿富汗投資了近30億美元用於援助和重建活動。文章還援引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上月的表態稱,俄羅斯將繼續與印度和其他能夠影響阿富汗局勢的國家合作。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印度被怠慢?印媒:俄羅斯召集阿富汗問題會議請了中國巴基斯坦,沒請印度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