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多位學者發起網上請願活動呼籲世衛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

菲律賓多位學者5日發起網上請願活動,希望收集足夠多的簽名,以促請世界衛生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同一天,菲律賓前駐美國大使館新聞官帕格里納萬也發布了自己的新書《種族主義病毒無藥可救》,呼籲在病毒溯源問題上避免政治化。

8月5日,菲律賓多位學者舉辦網絡論壇,發起簽名請願活動,呼籲世衛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請願的發起人之一、菲律賓知名政治評論員赫爾曼·勞雷爾說,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目前仍然是一個謎,該基地在2019年8月因安全問題被關閉,之後美國出現神秘的電子煙肺炎,種種跡象表明該實驗室“非常危險”。

圖片

菲律賓知名政治評論員赫爾曼·勞雷爾: 現在世衛組織需要專注調查那些由其他國家提供的線索,這是世衛組織目前最緊迫的任務。但我想補充一點,我們也注意到來自很多來源、很多國家的報告,世衛組織可能是受到了壓力,因為只把火力對準一個國家是不符合邏輯的。

圖片

勞雷爾介紹說,此次的請願簽名活動從8月4日開始,如果能收集到超過一百個簽名,就能夠被網站認為是有效的請願。目前,該網站數據顯示,簽名人數已經超過第一階段的目標。勞雷爾說,他們有望在短期內集齊1000個簽名。

圖片

在同一場論壇上,該請願的另一名發起人帕格里納萬發布了自己的新書《種族主義病毒無藥可救》。作為菲律賓前駐美國大使館新聞官,帕格里納萬在書中回顧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由於政治因素而引發的針對中國和亞裔人士的種族歧視。帕格里納萬認為,將新冠病毒相關問題政治化本身就是一種歧視,應對病毒和疫情需要的是科學,而不是政治。

圖片

菲律賓前駐美國大使館新聞官菲律賓媒體人阿道弗·帕格里納萬: 我認為歧視就是一種病毒,這種病毒甚至比新冠病毒還可怕,因為新冠病毒會致人死亡,而歧視則會毀掉人類的思維和靈魂。我們希望多推廣這個請願活動,讓全世界都注意到這個事情,讓全世界的領導人能夠認真對待這個問題,把病毒的事情留給科學界和醫學界,而不是政治。電子煙 電子菸  日本電子菸 電子菸台灣 悅刻 relx悅刻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推薦 日本電子煙  電子煙ptt  台中電子煙  電子煙iqos  gippro  yooz 電子煙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菲律賓多位學者發起網上請願活動呼籲世衛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