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謠成真!倫敦大橋“垮”下來?英國人紛紛看熱鬧,倫敦塔橋卡住了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falling down,falling down……”這首童謠很多人都會唱。沒想到,倫敦大橋真的“垮”下來了。不過這座大橋並不是童謠裡的那座,而是另一座地標塔橋。據報導,倫敦塔橋因技術原因被“卡”住了,英國群眾紛紛圍觀看熱鬧。

據多家英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9日,倫敦塔橋發表聲明,稱自己因技術故障被“卡住了”。

塔橋被卡在半空,來源:鏡報

9日下午,為了讓一艘船從橋下通過,塔橋橋臂從中間打開,誰知升高後卻發生意外,橋臂打開之後關不上了,卡在了空中。

塔橋位於倫敦最繁華的金融城,不少車輛都被困在了橋上,引發河兩岸交通癱瘓。不少路人紛紛停下來,還有人聚集在橋南側的市政廳外看熱鬧。

一名上班路上的護士稱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塔橋被卡住,他還發布了一段視頻,並寫道:“我路過時看到它被卡住了,真是太酷了!”

網友推特

推特上,有英國網友忍不住調侃:“倫敦大橋垮下來”應該叫“倫敦大橋卡住了”。其實倫敦大橋是指泰晤士河上的另一座著名橋樑,經常和塔橋混淆。

到目前為止故障已經超過12個小時,負責管理塔橋的慈善信託機構“橋屋莊園”一位發言人表示,故障正在努力維修中。去年8月,塔橋也被卡住過一次,但那次維修只花了一個小時。

倫敦塔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泰晤士河上,建成於19世紀,是和大本鐘、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齊名的建築地標。據了解,塔橋每年平均打開800次,每天僅兩次。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童謠成真!倫敦大橋“垮”下來?英國人紛紛看熱鬧,倫敦塔橋卡住了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