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都急了!大罵拒絕戴口罩的美國人“去你的自由”

 

施瓦辛格都急了! 大罵拒絕戴口罩的美國人“去你的自由”

資料圖

據美國“商業內幕”網站13日報導,阿諾德·施瓦辛格向不相信防疫規範的美國人喊話:“去你的自由!”這些美國人認為戴口罩等規定侵犯了他們的權利。

這位扮演過“終結者”的好萊塢明星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的一次視頻討論中指責道:“存在一種病毒,它能置人於死地。”施瓦辛格說:“而我們預防這種情況發生的唯一方法是接種疫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而不僅僅是想著’啊,我的自由有點被侵犯了。’不,去你的自由吧!”

施瓦辛格都急了! 大罵拒絕戴口罩的美國人“去你的自由”

圖源:外媒

這位74歲的前加州州長繼續說道:“因為自由會伴隨著義務和責任。你不能只是說’我有權去做X、Y和Z’。當你影響到其他人時,事情就變得嚴重了。”他將不戴口罩與違反交通法規做類比:“你不能說’沒人告訴我要在這兒停下來,我必須在紅綠燈這停下來。那我就直接開過去。’那你會撞死人的。”

施瓦辛格指出:“是的,你有不戴口罩的自由。但你知道嗎?你不戴口罩就是一個蠢蛋。”

報導稱,這位前健美運動員還利用這個機會敦促美國人接種新冠疫苗,因為高傳染性的德爾塔變異病毒,已經加劇了新冠感染病例在美國的激增。

施瓦辛格都急了! 大罵拒絕戴口罩的美國人“去你的自由”

資料圖

施瓦辛格說:“我不想在這裡詆毀任何人,但我只想告訴大家,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停止爭鬥,因為有病毒,最好接種疫苗,戴上口罩。”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犀利士,印度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萬艾可,印度果凍威而鋼,LOVEGRA女性偉哥,德國必邦,老中醫補腎丸,保羅V8,德國黑螞蟻,迷暈噴霧,deep sleep,乖乖水,加拿大VIMAX增大丸,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MAXMAN增大丸,泰馬增強丸,泰國馬力,泰坦凝膠,TITAN GEL,的確勁軟膏,威而鋼,犀利士,美國黑金,2H2D持久液,紅金偉哥,德國金剛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施瓦辛格都急了!大罵拒絕戴口罩的美國人“去你的自由”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