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動用核武的情況下,憑藉我國的軍事實力,能否戰勝美國?

 進入新世紀後,和平與發展已經成為了大多數國家的主題,只有擁有一個和平穩定的環境,才能更好地發展經濟。在世界大多數國家都想要和平發展經濟的時候,總是會有些特例。眾所周知,以美國為首的部分西方國家經常會打著維護世界和平的幌子在中東地區挑起事端,從而大發戰爭財。近年來,對方又將目光瞄向亞太地區,想要干涉我國主權,挑起亞太地區戰爭。好在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後,中國在政治、軍事、經濟等領域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現在的中國,已經不再是幾十年前那個任人擺佈的落後國家。身處中國這個和平穩定的國家,如今的中國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捍衛國家領土和主權完整不受侵犯。美國智庫研究員曾對中美兩國軍事力量進行了模擬分析,未來一旦爆發戰爭,以中美兩國之間的力量差異,中美兩國在不動用核武的情況下,中國的勝算究竟有多大?

中國作為一個陸海兼具的大國,不管是國土面積,還是海疆都極為遼闊。內海和外海的水域面積約470萬平方公里,海域分佈有大小島嶼7600個。在南海的自然海域面積約為350萬平方公里,其中屬於中國的領海總面積達210萬平方公里,乃是中國近海中面積最大、水最深的海區。按照美國智庫專家的分析,面對中國這樣一個大國,未來戰爭可分為兩大戰場,其一是本土近海防禦戰,另外一種就是遠洋襲擊戰。

我國是一個熱愛和平的國家,並不會主動挑起戰爭,因此未來一旦發生戰爭,必然是美國單方面挑起的。對於我國來說,實施的乃是近海防禦戰。美國作為當今世界軍事力量最為強大的國家,不僅擁有11艘當今世界最為強大的核動力航母,還擁有多達374個海外軍事基地,這些海外軍事基地,分佈在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這些海外軍事基地中,就有一部分分佈在亞太地區,特別是美國在日本的橫須賀海軍基地和嘉手納空軍基地,可以說,一旦爆發戰爭,即便遠在千里之外,也同樣能夠通過這些海外軍事基地對我國造成合圍之勢。

當然,為了能夠應對美國及其周邊鄰國對我國造成的威脅,近年來我國不斷在南海實施吹沙填海造島,先後造就了8座海島,這8座海島分別是美濟島、渚碧島、永暑島、華陽島、南薰島、東門島、赤瓜島、永興島。與此同時,我國先後在這些海島上部署了大量的軍事力量。可以說,目前我國雖然僅僅只有兩個航母戰鬥群,但只要美軍的航母戰鬥群敢進入南海我國領海海域,我國在南海的這8座人工島上的軍事力量就足以能夠將對方攔截在南海海域。更何況,美國的11艘核動力航母大多都分佈在其它國家和地區,即便是美軍在亞太地區發生軍事衝突,也僅僅只有不到5艘核動力航母能夠派遣亞太地區。

我國作為防守國家,僅僅只需要在南海諸多島嶼上部署紅旗-9防空導彈系統,就能夠保證我國在南海這些島嶼的安全。與此同時,我國還有擁有“關島快遞”之稱的東風-26導彈,以及擁有“航母殺手”之稱的東風-21D導彈。要知道我國的東風-26導彈可是一款核常兼備導彈,在必要時刻,能夠換裝核彈頭,具有極強的威懾力。我國除了可以在南海諸島上部署導彈作為威懾外,近年來,隨著我國軍工科技邁入發展的快車道,先後研製出了一些不同型號的大中型主力戰艦,其中包括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C/D型導彈驅逐艦、055型導彈驅逐艦、071型綜合登陸艦等,另外還有我國最新研製的075型兩棲攻擊艦。這些先進艦艇,共同組建了我國強大的雙航母戰鬥群。即便兩艘航母無法跟美國的核動力航母相比,但我國的雙航母戰鬥群的綜合作戰能力絲毫不比美軍弱。

當然,以我國雙航母戰鬥群的戰鬥力,如果實施近海防戰的話,絲毫不弱於美國的核動力航母戰鬥群,畢竟我們是防守的一方,而對方是進攻的一方。一旦實施遠航襲擊戰,美軍航母編隊中擁有較之我國更加先進的攻擊核潛艇和驅逐艦,更何況美軍航母艦載機的數量至少是我國航母艦載機的兩倍以上。可以說,一旦我國的航母戰鬥群實施遠航襲擊戰,我國現在的軍事力量跟美軍相比還有一些差距。

總而言之,未來一旦爆發戰爭,也只會發生在局部地區,不可能發生大規模的戰役。以我國如今的海軍實力和在南海部署的軍事力量,美軍想要戰勝我國也只能是天方夜譚。更何況一旦爆發戰爭,美國根本就不可能取得勝利,而美軍卻需要耗費大量的軍費開銷,這樣一來,即便是美國議會也不會輕易同意這樣一場注定會失敗的戰爭。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在不動用核武的情況下,憑藉我國的軍事實力,能否戰勝美國?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