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蛋疼”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對於這個問題,吳宇非常有發言權。

在本月初,吳宇出現了私處疼痛的症狀,開始時疼痛的不是特別厲害就沒去管。過了兩天后,疼痛變得劇烈,並且還伴隨著高熱、寒戰症狀。

吳宇回憶起當時的症狀還是會冒冷汗,疼到什麼情況呢?想用重物撞擊下身來個“以暴制暴”。吳宇因為疼痛難忍而就醫檢查,醫生初步判斷吳宇是患上睾丸炎導致的疼痛感。

在臨床上“蛋疼”有好幾個等級,每個人疼痛的等級也會有所不同。

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蛋疼”到底有多疼?

男性的蛋疼大致可分為三個等級:

一級痛:嚴重的疼痛會讓男性出現噁心、嘔吐症狀,部分嚴重的甚至會“疼死”。

《法醫學》雜誌曾刊登過一個“蛋疼死”的案例,一名16歲男子和人打架後被猛踢一腳私處,男子當即倒地不行省事,隨後送醫搶救無效死亡,醫院鑑定為“神經源性休克猝死,”說白了就是疼死的。

二級痛:

在臨床上可將陰囊感染分為附睾炎和睾丸炎,該病若沒有及時治療會轉為慢性炎症,慢性炎症治療起來的難度則會大大增加。

三級痛:並且疼痛感也不會很強烈,在平躺時症狀會有所減輕或消失。

上文的吳宇之所以出現劇烈疼痛,就是因為患上睾丸炎所致,在臨床上這個病症也非常常見。

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睾丸痛,最大的“元兇”是睾丸炎

睾丸炎在臨床上非常常見,可分為三種類型:急性非特異性睾丸炎、急性腮腺炎性睾丸炎以及慢性睾丸炎。

急性非特異性睾丸炎一般起病較急,並且多發生在單側

急性腮腺炎性睾丸炎是由於腮腺炎合併的病症,在臨床上腮腺炎可能和睾丸炎同時發生。疼痛的輕重具有很大的個體差異,無法根據疼痛感來判斷患者睾丸損傷的程度。

一般 而慢性睾丸炎則起病較為緩慢,多數是由急性期的睾丸炎演變而來。

慢性睾丸炎的特點是難治愈,易反复

睾丸炎的發生和很多因素之間有關係,如: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女生吃春藥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卡宴催情

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除了睾丸炎,還有哪些原因會引起睾丸疼痛?

1、前列腺炎

患有前列腺炎也會導致患者出現睾丸疼痛,這類患者除了睾丸疼痛以外,還會有尿頻、尿急、尿痛等排尿異常症狀,

2、精索炎

精索炎引起的疼痛一般會 患者多有手術外傷史,並且有精索明顯腫脹症狀。

3、睾丸、附睾腫瘤

疼痛表現多為墜痛、脹痛,患者會出現睾丸腫大、質地堅硬、表面不平等症狀,良性腫瘤表面光滑,界限清楚;惡性腫瘤表面不光滑,呈結節狀,腫塊難以移動。

為避免睾丸疼痛,3個保養妙招要掌握

首先,在日常飲食上要有所注意,

其次,日常 房事前後都要注意清潔,避免一些細菌在房事過程中進入體內,對健康產生一些不良的影響。

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最後,建議男性在日常

對於男性而言,“蛋疼”可不是什麼美妙的體驗,經歷一次就會讓人難以忘懷。所以還是盡可能地避免“蛋疼”發生,在生活中要做好上述的這些事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男性朋友請注意,這4個原因都會導致睾丸痛,能避則避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