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老美不可靠,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在民進黨的麻痺政策之下,大多數人民不知道阿富汗很可能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塔利班勢如破竹,迅速控制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讓世界為之震驚。8月15日晚,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發文,稱阿富汗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台灣應該覺得美國不可靠,“要靠還是要靠自己。”

趙少康

當地時間8月15日,塔利班武裝和平進入首都喀布爾,總統加尼則連夜“出走”國外。阿塔發言人納伊姆隨後表示,阿富汗戰爭已經結束,統治類型和政權形式很快會變得清晰,“塔利班已做好準備與阿富汗各方進行對話,並會為其提供必要的保護。”

8月15日,阿富汗喀布爾,塔利班宣稱控制阿富汗總統府圖自澎湃影像

8月15日晚,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發文,稱阿富汗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他在文中寫道,美國在阿富汗的失敗,讓人想到了1975年南越政權垮台,美國派直升機把西貢大使館人員倉皇撤走的悲慘畫面。

趙少康還提到了《紐約時報》在8月14日的文章《阿富汗的陷落可能再次打擊美國信譽》中對台灣的警告,台灣應該對阿富汗的遭遇感到緊張,應該覺得美國不可靠。但是在台灣,關心阿富汗前途的人不多,“在民進黨的麻痺政策之下,大多數人民不知道阿富汗很可能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截圖自趙少康臉書主頁

趙少康認為,民進黨灌輸台灣人“大陸不會打台灣”“打了美國會來救”的想法,是一廂情願;而且這種把台灣人的前途和生命交給大陸和美國的想法,“既愚笨又不負責任。”

他表示,美國對台灣其實跟對阿富汗的政策一樣,都是“協助你訓練自己的軍隊保衛你自己的’國家’”,但不同的是,美國給阿富汗錢,而台灣給美國錢。

“沒有美國派兵,你認為以台灣目前的軍隊素質及訓練能抵抗多久?”趙少康反問道。

而對於台灣綠營所謂的“台灣比阿富汗對美國重要”的言論,趙少康回應表示,阿富汗位居中亞心臟樞紐地位,人口3800萬,現在落入塔利班手中,很可能重新成為恐怖分子的重要養成基地,對美國的威脅大大增加。“如果對美國不重要,美國干嘛全盛時派軍10萬到阿富汗打仗?”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pchome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無效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吃法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如何使用 美國黑金開箱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北約聯軍在阿富汗最大軍事基地——巴格拉姆空軍基地

趙少康表示,大陸不可測,老美不可靠,台灣“要靠還是要靠自己”,兩岸之間應該是“要和不要戰。”

他提醒道:“台灣如果不想成為第二個阿富汗,就要在’和”戰’之間想清楚,要和還是要戰,和要怎麼和?戰要如何戰?像現在一樣,緊抱美國大腿就以為天下太平,混一天拖一天就以為永遠沒事……”

趙少康的言論得到了島內眾多網友的認可。

“只有蠢蛋才會認為美國可以依靠。”

“美國丟包,越南翻版?”

還有人直言:“回歸中國才是對的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趙少康:老美不可靠,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