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施襲細節:找到大批與美軍合作的翻譯人員,在他們中間引爆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星期四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包括至少13名美國軍人在內的至少73人死亡,另有超過140人受傷。ISIS宣布對此事負責,並透露了此次襲擊的細節。美國軍方指揮官誓言要追捕IS領導人,並誓言要為數十名阿富汗人和美軍士兵的死亡對這個美國長期對手進行報復。

美國總統拜登隨後在白宮發表激動的講話,憤怒說道,“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我們將追捕你們,讓你們付出代價”。不過,拜登也承諾該組織的行動不會阻止大規模空運撤離。

ISIS已經正式宣稱對喀布爾爆炸案負責,並提供了至少一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的照片。ISI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一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設法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的巴蘭營地(Baran Camp)找到了一大批與美軍合作的翻譯人員和合作者,並在他們中間引爆了自己的爆炸腰帶,造成約60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其中包括塔利班武裝分子。

ISIS還在聲明中披露稱,“襲擊者能夠到達距離美軍不少於5米的距離,美軍當時在負責監督從數百名翻譯和承包商那裡收集文件的程序,為他們撤離阿富汗做準備。”ISIS也在聲明中指責塔利班與美國軍方合作疏散間諜,並吹噓其炸彈手“設法突破了美國軍隊和塔利班民兵在首都喀布爾實施的所有安全措施”。

據五角大樓證實的消息,當天喀布爾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外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時,美國工作人員正在處理乘客登機程序。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海軍陸戰隊上將肯尼斯·麥肯齊(Kenneth McKenzie)解釋說,美國部隊在機場外處理個人時必須能夠身體接觸那些出於安全目的尋求進入的人,這增加了前線的美國部隊可能遭受恐怖襲擊的風險。

肯尼斯·麥肯齊在事件發生幾小時後告訴記者,這次襲擊是由ISIS武裝分子實施的。麥肯齊還透露稱,機場大門的襲擊“隨後是一些IS武裝分子,他們向平民和軍隊開火。”襲擊雖然發生,肯尼斯·麥肯齊堅稱,“為了拯救盡可能多的平民,我們已經讓5000多名美國軍人處於危險之中。這是一項崇高的使命,今天我們親眼看到了這項使命的危險性。ISIS不會阻止我們完成任務,我向你保證。”

另外,一名塔利班官員此前還告訴路透社,該組織幾天前在機場逮捕了一名ISIS武裝分子,在審訊中這名武裝分子告訴了他們襲擊計劃。作為回應,塔利班表示,他們推遲了在公共場所的集會,並建議其高層領導人不要聚集。

在ISIS發動襲擊負責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此前週日表示,美國“絕對嚴肅地”對待ISIS可能在阿富汗發動襲擊的威脅。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此前週三警告公民,除非得到美國政府的個別指示,否則不要前往機場,並以“安全威脅”為由,遠離特定的登機口。

目前,拜登表示,他已下令軍事指揮官制定計劃,打擊ISIS的資產、領導人和設施。他說,“我們將在我們所選擇的時間、地點、時刻以武力和精確的方式作出反應。”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IS施襲細節:找到大批與美軍合作的翻譯人員,在他們中間引爆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