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0名美軍退役將領簽聯名信要求美國防長和參聯會主席辭職

由美軍退役將領組成的“美國旗官”(Flag Officers 4 America)組織8月30日表示,由於從阿富汗撤軍給美國聲譽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近90名美軍退役將領要求現任五角大樓領導層——美國防長勞埃德·奧斯汀和參聯會主席馬克·米利辭職。

據該組織官網8月30日發布聲明稱,近90名美國退役將領簽署了一封信,要求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辭職。

該聲明稱,這些退役將領認為,最高軍事領導層本應防止美國在撤軍時所犯下的錯誤。如果他們未能在其職權範圍內竭盡全力阻止倉促撤退,那麼這些頂級軍事顧問(指奧斯汀和米利)應該憑良心公開辭職。

近90名美軍退役將領簽聯名信要求美國防長和參聯會主席辭職

美國防長勞埃德·奧斯汀和參聯會主席馬克·米利美聯社圖

聲明中說:“這場災難的後果非常嚴重,其影響會持續數十年”。“我們數十億美元的現代化軍事裝備和物資落入他人手中的悲慘結局。對美國聲譽造成的傷害無法形容。在未來很多年裡,我們將被視為任何國際協議或行動中的不可靠夥伴。”

這些美軍退役將領還聲稱,由於美國“在阿富汗表現出了軟弱”,美國的對手會敢於反對美國,俄羅斯等多個國家將從中受益。

據早前報導,當地時間2021年8月30日,五角大樓宣布美國完成從阿富汗撤軍,結束了持續20年的戰爭。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近90名美軍退役將領簽聯名信要求美國防長和參聯會主席辭職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