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挑釁?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9月8日,中國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自9月9號9時起,至9月10號14時,中國海軍將在北部灣部分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禁止民用船隻駛入,對此,有軍事專家分析認為,近期中國軍隊頻繁、密集的大規模實彈軍事演習,或與當前外部對華威懾加大有關。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美國想來硬的,嚇唬中國,是想逼著中國展開“硬碰硬”戰術?

近段時間來,為了在中美經濟對話上給足中國壓力,美國多次夥同日本、歐盟、澳大利亞等國發表針對中方敏感問題的不當言論,並且美軍還先後派出多批次海軍艦隊、軍用飛機靠近中國進行軍事演習和抵近偵察。因此諸多軍事專家認為,中國軍隊加大軍事演習力度,為的就是震懾外部威脅勢力,化解潛在對手利用插手中國內政、軍事威逼等動作的對華壓力。

2021年進入下半年後,中國軍隊按照既定計劃展開了多場大規模的既定演習,從6-7月份起,多支解放軍兩棲裝甲部隊就開始陸續在東南沿海地區展開登陸作戰演練,演習甚至罕見的將直升機大規模奔襲納入演訓範疇。而從8月中下旬-目前的9月上旬,中國軍隊的演習場地的重心則逐漸從東南沿海、台海等地,轉向東海、黃海、渤海方向。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隨著美國、英國、與日本等國的航母和準航母接連在日本橫須賀港地區出現,以及日本首相換屆在即,多名參選者先後在釣魚島等問題上發出對華“敵對”言論,從9月初開始,中國海軍開始在北部灣、葫蘆島一帶進行密集演練,中國海事局發布的9月2號到9月7號之間的封海實彈訓練航行警告剛剛結束,9月8日的封海公告又接踵而來。對於以上情況,有媒體認為,可以說中國海軍的軍事演習是連續不斷,目的就是警告相關國家不要妄想能在軍事層面上嚇倒中國,想玩“硬碰硬”,中國奉陪。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西方得寸進尺,中國必須以強制強

從近期在西太平洋地區的美國軍隊,和美國盟友軍隊的動向上看,在採用軍事手段施壓中國一事上,西方頗有“得寸進尺”的跡象。9月6號,澳大利亞海軍宣稱,其海軍艦艇已經進入南海,將與個別東南亞國家舉行航行訓練。而根據,9月6日“南海戰略態勢網站”公佈的消息,美軍RC135S導彈監視機已經連續3天逼近中國領海,距離中國海域最近的時候只有26海裡。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而到了9月7號,美軍包括E8C偵察預警機和P8A反潛機以及KC135空中加油機等多型號多架飛機出現在台灣西南部海域,根據島內媒體報導,當天,解放軍戰機兩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驅離了同時出現在附近的美國軍機。但不難看出的是,美國為了乾涉台海事務,為了對華施壓是有備而來的,不斷在台灣、東海一線惹是生非,恐怕就是希望重新將所謂的“封鎖鏈”拉起來,捆住中國。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犀利士,印度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萬艾可,印度果凍威而鋼,LOVEGRA女性偉哥,德國必邦,老中醫補腎丸,保羅V8,德國黑螞蟻,迷暈噴霧,deep sleep,乖乖水,加拿大VIMAX增大丸,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MAXMAN增大丸,泰馬增強丸,泰國馬力,泰坦凝膠,TITAN GEL,的確勁軟膏,威而鋼,犀利士,美國黑金,2H2D持久液,紅金偉哥,德國金剛持久液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借助兩岸複雜關係,美國長期熱衷於煽動島內的數典忘祖之人與大陸進行軍事對抗,試圖挑起“中國人打中國人”的歷史悲劇。為了給島內分裂勢力鼓勁助威,美國的對台軍售,開始大力向島內武裝勢力提供反艦導彈等具有針對性的武器裝備。為了使得島內的分裂勢力相信“如果兩岸開戰,美國一定來救”,美國近期頻繁派遣軍機和軍艦到中國家門口挑釁示威,可見破壞兩岸和平穩定的真正兇手就是美國。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做好戰爭準備不是空話,中國軍隊有這個實力和自信

不過,從近期解放軍各部從東南沿海一直搞到北部海域的軍事演習來看,中國除了是在相應的對外部威脅勢力發出警告外,也透露出一個積極的訊號,一旦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武裝統一的步驟開始實施,中國有能力對可能從日本方向,東南亞方向趕來的干涉力量進行阻截,即使整個中國沿海進入戰爭狀態,中國也有能力進行把控整個地區形勢,解放軍有把握能夠穩定大局。自從美國將中國視為戰略競爭對手後,中國已經放棄幻想,隨時準備著迎接美國和西方帶來的挑戰和威脅。

美軍挑釁? 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 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做好準備不是一句空話,這實打實地體現在中國的國防實力提升上,除了在拒止作戰中具有絕對話語權的“東風”反艦彈道導彈,中國海軍方面,近年來多艘052D/DL導彈驅逐艦先後下水,055型萬噸大驅也已經有數艘進入戰備序列,054A等雖然噸位較小,但完全夠滿足近海防禦需要的,先進導彈護衛艦彷彿是“下餃子”一般在擴充進了中國海軍,目前的中國海軍不斷補上歷史欠賬後,早已今非昔比,並且有能力,有實力,有決心,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中國任何一片海域的和平穩定。

而在空軍和海軍航空兵方面,據此前媒體報導,中國在沿海地區部署有大批的轟-6K、殲-16、飛豹,此前美軍“羅斯福”號航母進入南海時,攜帶鷹擊12型遠程反艦導彈的中國空軍編隊為其準備了一次“盛大的歡迎儀式”。從軍事實力層面上看,中國有底氣,有能力讓那些膽敢超越中國主權紅線,破壞中國核心利益的潛在對手付出沉重代價,在中國的家門打仗,中國誰也不懼!中國軍隊有這個實力和自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美軍挑釁?官方:我軍準備實彈演習!時刻準備著,就是最好的回應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