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美國政壇地震,拜登鬧笑話,特朗普支持者或將持槍抗議

 國會大廈被攻陷、佩洛西辦公室成為拍照景點、議員們的工具被一概搬走、美國大兵同情抗議者……特朗普支持者強行攻入國會山、讓美國“世界燈塔”形容轟然崩潰的場景,至今仍然讓世界記憶猶新。

離開白宮前,特朗普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一定會回來的”。在當時,大部分人都認為,這不過只是特朗普“輸不起”之後的氣話。

但事實卻表明,特朗普的確在東山再起。

當下的美國首都華盛頓,仍然是風聲鶴唳、人人自危,即便早有佈局,但拜登、佩洛西與布林肯還是如臨大敵般地不安。

特朗普迎來了3條好消息,但拜登卻高興不起來了。

一,特朗普支持者或再次持槍抗議,拜登倍感頭疼。9月15日,美國土安全部強調,9月18日這天,特朗普支持者將捲土重來、齊聚國會山旁,並舉行聲勢浩大的抗議遊行,裡麵包括“曾闖入國會”的暴徒。

當下,美國警察正在嚴陣以待,拜登正忙著調兵遣將,以防止悲劇在華盛頓重新出現。美國情報局表示,特朗普支持者很可能選擇持槍抗議,如果不提前佈局的話,華盛頓很可能陷入混亂。

雖然拜登、奧巴馬和希拉里們強調,導致國會山混亂的“罪魁禍首”,實際上就是特朗普,但在特朗普支持者看來,這顯然是民主黨人的刻意佈局,目的是為了迫使共和黨人與特朗普切割,以徹底切斷特朗普的退路。

如若不然,手無寸鐵的特朗普支持者,

越想越不對勁後,特朗普支持者感到越發憤怒,加上拜登時不時就犯糊塗、特朗普總是強調“拜登操縱了2020美國大選”,抗議者們只好選擇兵行險招、以最簡單的方式迫使拜登遞交辭呈。

不出意外的話,國會山很快就會變成一個軍營,

二,美國政壇大地震,拜登出洋相,布林肯或被迫辭職。9月14日,特朗普表示,美國局勢正在向“失控”的方向邁步,為了美國,他只能被迫競選總統。

特朗普強調,美軍士兵的親屬想直接與他特某人對話,而不是和“瞌睡喬”交流,美國真的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

特朗普表示,拜登是導緻美國走向瓦解且“非常不稱職”的總統,拜登一直告訴美國民眾“應該團結”,但實際上,美國卻在變得更加分裂。

特朗普之所以底氣大增,與拜登布林肯的連續失誤有關。

拜登就不說了,與普京會談、和默克爾會面時,拜登都沒少鬧笑話。9月14日,剛直播對話的拜登就被切斷了信號,這種動輒就“出洋相”的總統,當然會讓美國民眾倍感不滿。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美國是全球實力最強的國家,但執掌者卻是一個時不時讓世界笑話的老年人,怎能不讓美國民眾擔憂?

因為美軍狼狽撤離阿富汗的原因,布林肯同樣備受譴責,這位看上去溫文儒雅的國務卿,正在被共和黨人彈劾。在特朗普支持者看來,2024年最大的對手,實際上是布林肯而非拜登。

三,特朗普的死對頭、美軍最高將領米利,很可能被迫辭職。

9月15日,美國透露,在美國大選結果確認無誤、特朗普在白宮反復強調“我沒輸”那會兒,為防止特朗普鋌而走險發動戰爭,米利與佩洛西聯手出招,卸下了特朗普的發令槍,並強行癱瘓了特朗普手上的核按鈕。

在當時,不少美國將軍認為,為了推翻美國大選結果、繼續執掌美國,特朗普很可能以“莫須有”的理由攻打伊朗,比如下令轟炸伊朗核設施。一旦衝突升級,特朗普就可以如願以償自封為“戰時總統”。

問題在於,根據美國記者羅伯特和《華盛頓郵報》強調,米利在當時認為,“幾乎失常,動不動就對美國官員大吼大叫”的特朗普,很可能會在“失控”的時候對華動武。為此,米利只能兩次致電中方,並強調美國沒有進攻打算,如果進攻,他將提前告知中方。

特朗普的回應很直接,那就是痛斥米利是“愚蠢”,並強調自己沒有攻擊中方的佈局。

然而,在不少共和黨人看來,無論特朗普是否有這一佈局,但如果米利真的做了這件事,那就必須遞交辭呈,因為米利破壞了美國軍方的原則,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舉動。

當下,在美國政壇和軍方,呼籲調查米利以及“米利辭職”的呼聲,可謂是不絕於耳,特朗普強調米利此舉等同於“背叛美國”。

當然,

在五角大樓,支持特朗普的美國將軍本就不少,而且特朗普任期內沒有發動戰爭,此舉為其贏得了美國軍民的信任。

暴風雨正在加速到來,至於特朗普面臨怎樣的命運大考,支持者們會不會真的持槍抗議,9月18日,拭目以待。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價錢

美國黑金

泰坦凝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9月15日,美國政壇地震,拜登鬧笑話,特朗普支持者或將持槍抗議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