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機誤入聯合國大會禁飛區美軍F16緊急升空攔截

 

美國飛機誤入聯合國大會禁飛區美軍F16緊急升空攔截

美戰機升空攔截視頻截圖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2日報導稱,第76屆聯合國大會高級別會議於21日至27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會議期間,紐約領空被管控。當地時間21日,一架噴氣式飛機闖入禁飛區,被美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根據社交媒體視頻顯示,21日下午2點,一架塞斯納182飛機進入紐約禁飛區,北美防空司令部立即派出一架F-16戰鬥機升空攔截。戰機升空發出的巨大噪音引發汽車警報。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言人表示,F-16戰機護送小型噴氣式飛機離開該地區,沒有發生任何事故,後者在半小時後成功著陸。威而鋼 偉哥藥吧 Viagra 藍色小藥丸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 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達泊西汀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英文威而鋼價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美國飛機誤入聯合國大會禁飛區美軍F16緊急升空攔截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