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澳洲總理外甥的名號招搖撞騙?莫里森外甥吸毒酗酒詐騙被判刑

頂著澳洲總理外甥的名號招搖撞騙? 莫里森外甥吸毒酗酒詐騙被判刑

【澳洲網編譯報導】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的外甥、建築商科爾(Mitchell James Cole)因涉嫌從幾名悉尼客戶手中詐騙數万元(澳元,下同)而被判入獄。據悉,科爾在染上毒癮和酗酒後,曾用這些錢購買可卡因。而該案在多日審查後,終於宣判。

《每日電訊報》21日報導,2018年5月至2019年7月,29歲的科爾連續敲詐了4名受害者,法雷爾(Jennifer Farrell),沃伊塔茲(Fay Voyiatsis),福爾曼(Ben Forman)和麥克考爾(James McCall)。科爾拿到了這4名客戶的工程款卻不履行職責。

據悉,科爾是莫里森妻姐的兒子。科爾在詐騙過程中,多次向客戶提到他姨夫莫里森的名字,並展示2019年他們在總理官邸Kirribilli House共進聖誕午餐的照片。“這對我影響很大,給我帶來了巨大的緊張、壓力和羞愧。”科爾在證詞中寫道。

地方法官皮爾斯(Kasey Pearce)負責審理此案件,該案因為科爾姨夫是莫里森而吸引了更多的媒體關注。皮爾斯表示,儘管目前尚不清楚科爾吸毒和酗酒的情況,但他確實被證實需要資金來支持他購買可卡因,而這個行為與他表現出的悔恨是矛盾的,令人難以接受。

這是新州公平交易廳(NSW Fair Trading)第三次起訴科爾。此前,科爾於2017年2月和2018年10月因類似罪行被定罪並被罰款。而此次,科爾再被罰款2.6萬元,並被責令完成為期兩年的社區矯正令和200小時的社區服務,並向離他最近的社區矯正區報到。另外,他還被要求向其中3名受害者賠償3.12萬元的損失。然而在2019年10月民事和行政法庭的聽證會上,他被命令向第4名受害者麥考爾支付1.7萬元的賠償金,但他只還了1050元。

法官皮爾斯告訴法庭,科爾的行為表明他“對那些受害者毫不關心”。皮爾斯表示:“我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這樣的事情,如有再犯,科爾或被全程監管。”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犀利士,印度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萬艾可,印度果凍威而鋼,LOVEGRA女性偉哥,德國必邦,老中醫補腎丸,保羅V8,德國黑螞蟻,迷暈噴霧,deep sleep,乖乖水,加拿大VIMAX增大丸,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MAXMAN增大丸,泰馬增強丸,泰國馬力,泰坦凝膠,TITAN GEL,的確勁軟膏,威而鋼,犀利士,美國黑金,2H2D持久液,紅金偉哥,德國金剛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頂著澳洲總理外甥的名號招搖撞騙?莫里森外甥吸毒酗酒詐騙被判刑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