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溯源曝出新猛料,2018年美國就瞄准我國:徹頭徹尾的生化襲擊

自2020年以來,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多次就新冠問題,造謠、抹黑我國疫情。甚至到瞭如今,美國依舊在編造相關謠言,故意帶偏全球溯源工作。然而就在最近,新冠溯源調查曝出猛料,美國人早在2018年就開始瞄准我國。

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22日,《今日俄羅斯》在美國的分社有消息曝光,一個探索調查COVID-19溯源工作的科學小組,近日有文件顯示,美國遭到廣泛爭議的NGO組織(非營利性組織)“生態健康聯盟”,很可能涉及到了向中國暗中投放被人工改造過的變異冠狀病毒。

據《今日俄羅斯》曝光,“生態健康聯盟”在2018年的時候,曾經花費1400萬美元,將被人工改造的變異冠狀病毒,感染到中國的蝙蝠種群。而在中國曝光第一例新冠患者的18個月前,這份計劃已經在中國雲南省某地一個蝙蝠聚集地進行著。這些來自美國NGO人員,刺破蝙蝠的表皮,並將被命名為“新型嵌合刺突蛋白”的顆粒注射進去。而這一切,卻對外宣稱,是為了研究蝙蝠並防止其將病毒傳播給人類。

美國是沒有蝙蝠嗎?還是沒有人類?一個科學實驗要千里迢迢地跑到我國雲南一個偏遠的蝙蝠聚集山洞?

事實上,溯源小組經過調查發現,這個所謂“生態健康聯盟”的NGO,其資金來源,是美國國防部下屬的一個高級研究計劃局,英文縮寫DARPA。而且,“生態健康聯盟”在我國雲南進行的這個“科學實驗”,居然級別高到了被美國國防部認證,項目名稱為“Project Defuse”,中文翻譯為“代號:平息危險”。然而當調查溯源的工作人員試圖詢問美國國防部的時候,卻被以“安全問題”所拒絕。

值得注意的是,俄媒透露,這些溯源爆料的消息,全部來自於一個名為“DRASTIC”的網絡組織,這些人都是來自於全球各地的想要了解真相的科學家組成。而這些資料,來自於一個不敢暴露身份的舉報人。

更重要的是,上述的情報內容,在曝光之後,獲得了美國前政府特朗普集團麾下一名成員的證實,均為真實情況。該成員還爆料,當時在內部為製定蝙蝠傳播冠狀病毒,還提出了一個代名詞“人類特異性分割點”,為的就是讓病毒更容易攻破人體免疫系統,在人群中快速傳播。

事實上這份資料也向我們展示了,為什麼在我國曝光初期,明明我國調查顯示是來自於海鮮市場,但外媒就一口咬定是蝙蝠傳播。很顯然,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什麼科研項目,而是一個經過層層偽裝的、徹頭徹尾的、早有預謀的生化襲擊案件。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新冠溯源曝出新猛料,2018年美國就瞄准我國:徹頭徹尾的生化襲擊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