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集中曝光多款奇葩新式武器造型極為另類讓人大開眼界

 作為一個常年處於戰爭的國家,伊朗的軍事發展也算是極為的可觀的,並且伊朗人有一個特點,喜歡自己研究武器裝備,而且造型都是極其的怪異。如今,伊朗又展示了一款自製的支援砲車,不僅看起來造型極為奇葩,而且做工也是非常的差。

Aghareb火力支援車是伊朗設計和製造的八輪驅動裝甲戰車(AFV)。在伊朗武裝部隊分類作為車輛輪式火力支援系統,擁有戰場偵察功能。Aqareb是基於蘇聯BTR-60PB的底盤。該車於2015年4月15日由當時的伊朗陸軍陸軍準將艾哈邁德·禮薩·普爾達斯坦指揮。

“Baher”狙擊步槍,該槍口徑達到了23毫米,重達62公斤,配給3人小組使用。在軍迷的眼裡這款“Baher”狙擊步槍被“神化”,一般情況下狙擊步槍是單兵作戰武器,但這款“Baher”狙擊步槍卻是屬於三人作戰武器裝備。

軍迷看到“Baher”狙擊步槍的體積時驚呼道:“這不應該叫做狙擊槍,應該叫做狙擊砲!”因為“Baher”狙擊步槍體積和重量的關係導致單兵作戰時根本無法攜帶,而普遍的兩腳架也沒辦法支撐狙擊步槍的重量,只能改換成為三腳架,因威力強悍的設計導致這款“Baher”狙擊步槍後坐力也極大!

Fallagh輕型履帶車。這款超輕型履帶戰車,專為沼澤地形、狹窄街道而設計,轉向靈活,移動迅速。一名德國之聲讀者對這款“新世代坦克”贊不絕口:“它甚至不需要燃料,只要把它輕輕往後一拉,鬆手後坦克就能前進!

伊朗展示的“納齊爾”戰鬥機器人。這樣的武器裝備看起來威懾力就不大,感覺就像玩具車一般,而這些只是表面看起來的,其真正的威力如何,也只是施展之後才能知曉。

這款伊朗自行研發的潛艇,使用魚雷作為武器,主要用於沿岸淺海水域。一名讀者對此點評:“這必定是一款成功的武器。在戰鬥中,它將喚起敵人的同情,並且讓敵軍對伊朗軍隊的智商產生懷疑。”

這款袖珍潛艇的加工工藝也在德國之聲波斯語節目的Facebook頁面上引來了許多歡樂的評論。一名讀者說:“空調機使用20年後,看上去也比這潛艇外殼更新一點。”還有人說:“大家不要被騙了!這款潛艇其實能裝載32人。其中兩人駕駛,還有30人負責向孔隙吹氣,防止潛艇進水。”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伊朗集中曝光多款奇葩新式武器造型極為另類讓人大開眼界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