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岸田文雄首次施政演說擬提出構建“與新冠共存社會”

日本共同社報導截圖

共同社10月7日消息,“相關人士”提前透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將發表的首次施政演說草稿內容。報導稱,草案表明決心改革構建與新冠共存的社會,實現岸田作為目標的“新資本主義”,提出通過與國民對話進一步建立信賴,糾正單年度財政的弊端以致力於振興科學技術等課題。

草稿提出,將創設以“增長與分配的良性循環和新冠后新社會的開拓”為核心的“實現新資本主義會議”。從根本上強化新冠對策和健康危機管理,主張“到了構建以與新冠共存為前提的新社會的時候”,就岸田命名的“共創新時代內閣”謀求理解與合作。

此外,還將應對地方直面的老齡化、人口過疏等課題,推進數字基礎設施的建設。

值得關注的是,在外交和安全保障方面,共同社報導稱,草案擬寫入,以日美同盟為基軸強力推進“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強烈要求中國採取負責任的行動,還將主張實現“無核武世界”和解決朝鮮綁架日本人問題的重要性。政府內部正在就項目和措辭進行最終協調。

不過,對於日本首相的選舉情況,中國一直以來也都十分關注。所以面對已經出爐的結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此前回答記者相關提問時展現出了積極開放的態度。她表示,中方願意同日本新一屆執政團隊一道,恪守中日四個政治文件確定的各項原則和精神,深化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中日關係沿著正確方向發展。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水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日媒:岸田文雄首次施政演說擬提出構建“與新冠共存社會”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