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軟了?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美國兜不住要服軟了?

美國“四面楚歌”,聯邦債務總額已高達臨近29萬億美元的最高水平,通脹壓力“高燒不退”,巨大的危機已經籠罩在美國的上空。

服軟了? 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就在這時,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公共場合公開表示,她想要中國購買6000億的美債,以減輕美國身上的重擔,緩解美債危機。

服軟了? 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你以為這是美國兜不住危機,要向中國服軟了嗎?

據《人民網》報導,雷蒙多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人需要遵守規則,我們要讓他們負起責任。”

服軟了? 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中國人向美國負責嗎?

你先別笑,人家就是這個意思。

要不然怎麼會說出“救美國就是救世界”的無稽之談呢?

一邊充老大,一邊想讓中國幫忙,如此傲慢的

服軟了? 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退一步講,中國並沒有幫助美國走出困境的義務,美國如今的處境完全是作繭自縛導致的。

求人也要有求人的姿態,美國一邊口出狂言,一邊開口向請中國務必幫忙,這樣的態度,你認為能幫嗎?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犀利士,印度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萬艾可,印度果凍威而鋼,LOVEGRA女性偉哥,德國必邦,老中醫補腎丸,保羅V8,德國黑螞蟻,迷暈噴霧,deep sleep,乖乖水,加拿大VIMAX增大丸,Wenick man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MAXMAN增大丸,泰馬增強丸,泰國馬力,泰坦凝膠,TITAN GEL,的確勁軟膏,威而鋼,犀利士,美國黑金,2H2D持久液,紅金偉哥,德國金剛持久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服軟了?美國張口要6000億請中國幫忙,要不要幫忙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