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員抵達空間站時穿烏克蘭國旗配色航天服?網友:只是媒體炒作

 【環球網報導】3名俄羅斯宇航員18日抵達國際空間站,外媒隨後開始解讀起他們的航天服。

 

 
 
 

環視頻/王思予

 

“俄羅斯宇航員身穿黃色和藍色航天服進入國際空間站,”《紐約時報》當地時間18日以此為題的文章稱,3名俄羅斯宇航員當天早些時候抵達國際空間站,他們穿著顏色醒目的航天服——黃色和藍色,類似烏克蘭國旗的顏色。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名俄羅斯宇航員抵達國際空間站(圖源:外媒)

《紐約時報》接著開始解讀:“俄羅斯宇航員沒有說任何暗示他們的服裝是一種政治聲明的話。然而,似乎很難相信這是偶然的。宇航員在(太空)軌道上每天穿的衣服往往是低調的。但最近來自俄羅斯的工作人員在抵達(空間站)時穿著各種顏色鮮豔的航天服,這其中包括女演員尤利婭·別列希爾德,她抵達時穿著一身大膽的紅色連體服。”

英國“天空新聞”也稱,抵達國際空間站的3名俄羅斯宇航員身穿與烏克蘭國旗顏色一致的衣服。報導稱,當被問及新抵達(空間站)的宇航員與地球上的家人通話時穿的黃色航天服時,其中一名宇航員奧列格·阿爾捷米耶夫說,每個宇航員都選擇自己的航天服,所以它們不一樣。“輪到我們選顏色了。但事實上,我們已經累積了很多黃色的材料,所以我們需要使用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穿黃色。”

關於外媒將俄羅斯宇航員航天服與烏克蘭國旗配色聯繫在一起的解讀,一些網友認為這和莫斯科國立鮑曼技術大學有關↓

“顏色很可能只是表達對莫斯科國立鮑曼技術大學的敬意”

“'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航天服實際上是莫斯科國立鮑曼技術大學(校徽)顏色的航天服,這實際上是合理的。作為第一個全鮑曼團隊,他們非常重視這一點。(莫斯科國立鮑曼技術大學類似莫斯科的麻省理工航空航天學院,許多俄羅斯宇航員都是這個大學的畢業生)”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還有網友認為這是個巧合,媒體在炒作↓

“我稱之為巧合,這可能是他們在太空中穿的標準服裝。我覺得這只是媒體炒作,把烏克蘭國旗的顏色和服裝聯繫在一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俄宇航員抵達空間站時穿烏克蘭國旗配色航天服?網友:只是媒體炒作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