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頭屑的方法正確的洗頭能解決這個問題

你的頭上有頭皮屑嗎?去頭屑的方法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可以試試看一些去頭屑偏方,一般堅持使用幾次,頭屑就會明顯的減少。頭屑多的原因也是比較複雜的,並不是所有人出現頭屑的原因都一樣,具體請看下文了解!

  去頭屑的方法

  正確洗頭

  正確的洗頭可以幫助去除頭屑,因為有不少人的頭屑就是因為洗頭的方式不對而導致的。比如說我們使用的洗頭水是不是溫度在40度左右,如果說水溫太高,那麼頭皮就會受損,從而出現頭屑,當然太冷的水也不建議用,可能會造成感冒。威爾鋼viagra 樂威莊LEVIRA 犀利士 CIALIS  犀利士代購 魔鬼撒旦 乖乖水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另外就是洗頭的時候不能用力的去抓頭皮,即使你的頭皮感覺很癢,也只能用指腹去按摩,洗乾淨了之後就不會再癢了。如果直接拿指甲反复的在頭皮上面抓,指甲中的細菌可能會到頭皮上面,而且頭皮也可能會破損,都會造成頭屑。

  洗髮水的選擇也是有講究的,有頭屑的人在買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洗髮水是不是標註了去頭屑的功效,千萬不要去買那些滋潤效果很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它們是完全不適合頭屑多的人使用的,如果勉強用了,可能會造成頭屑更多。

  頭皮按摩

  在平時除了一些比較簡單的護理,我們也可以使用按摩的方式讓頭皮變熱,這樣能夠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使我們頭髮的皮脂腺、汗腺、毛囊等附近的血管都能正常的發揮,從而使頭皮屑減少。

  1. 患者取坐位,用雙側或單側手指與手掌從前額髮際處向枕部來迴轉動按摩,往返做30次,至頭皮有發熱感為止。

  2. 單手四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併攏彎曲成90度,從髮際處向後輕輕敲打,往返做10次,使頭部有輕鬆感為佳。

  藥物治療

  1. 內用藥物:可服些B族維生素如維生素B6、B2、和復合維生素B等。2. 局部用藥:以減少皮脂,去除鱗屑及止癢,可選用2%硫磺洗劑、含硫化硒的洗髮劑等。目前多用“采樂”(即2%酮康唑洗劑)來局部治療,這種藥物是一種抗真菌類藥,能抑制糠秕孢子菌繁殖,能真正從病因上起到治療作用。

  3. 如果有頭部多發毛囊炎,可外用複方紅黴素酊(紅黴素注射劑1.2克,加地塞米松注射液5MG,加75%的酒精7ML,加蒸餾水93ML,每天塗擦2-3次,療效可達90%以上)。

  4. 外用藥物:可用硫柳軟膏,配方為柳酸2G,硫磺5G;或用氯柳酊,配方為氯黴素1G,柳酸3G,甘油5ML,75%酒精加至100ML。

  5. 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治療,如維生素B6 10MG、每日3次,甲狀腺素片0.03~0.06G,每日1~2次。

  6. 每天口服50至200微克硒元素,對消除過多頭皮屑也有助益。

 去頭皮屑偏方

  1. 陳醋去頭皮屑

  用陳醋洗頭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數次即可除頭皮皮屑。取陳醋150ML,加溫水1KG,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皮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2. 洋蔥去頭皮屑

  將一個搗爛的洋蔥頭用乾淨的紗布包好,將它反复揉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其間,待24小時之後,再用溫水洗頭,既可止頭癢又能去皮屑,連用幾次可見效。3. 啤酒去頭皮屑:先用啤酒將頭髮打濕,15分鐘後用水沖洗,再用洗髮水洗淨。每天兩次,3天為一個療程。兩三個療程後頭皮屑會明顯減少。4. 鹽硼砂去頭皮屑: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5. 新潔爾滅溶液去頭皮屑

  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ML新潔爾滅溶液, 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後,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週後,同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6. 熱米湯浸洗可減少頭皮屑

  將頭髮在溫和的米湯中浸泡約20分鐘,並不斷揉搓頭頂及髮根,再用洗髮水洗頭。堅持一段時間後,可減少頭皮屑。

  頭皮屑多的原因

  頭皮屑出油多:導致頭皮屑的重要原因素是一種馬拉色菌的寄生。這是一種人體皮膚上的正常寄生菌,以皮脂為食,過度增殖是可以導致頭皮屑,所以頭皮出油多的人更容易出現頭皮屑。

  精神緊張焦慮:有很多複雜因素參與頭皮屑的形成,這些情況常常與現今社會生活壓力過大,節奏過快有關。

  睡眠不足: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要盡量避免熬夜,好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辛辣飲食,菸酒無度:辛辣飲食,菸酒無度會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有害物質吸收後又會影響身體代謝。因此,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身體不適:身體不舒服時,也容易出現頭皮屑增多的情況,如胃腸功能障礙,營養不均衡,內分泌失調等,常會導致機體很多激素水平的改變。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過度清潔:有人以為,頭皮屑的出現是因為不夠衛生,由此過度洗髮,這是錯誤的。過度洗髮可導致頭髮乾燥缺水,反而會加重頭皮屑。

  洗髮水過敏:有的人會發現這種現象;使用某種洗髮水是會出現頭皮屑,並且瘙癢,而換用別的品牌後這種情況會有所緩解。這時就要注意洗髮水過敏的可能。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美髮產品也可以導致頭皮的接觸皮炎,如染髮劑,髮膠摩絲等。

  總結:去除頭屑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如果你真的有很多頭屑,那麼這些方法你都應該去嘗試一下。身體如果有不舒服的情況,再加上有頭屑,那麼就要小心可能是一些疾病導致的頭屑,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去看醫生,使用偏方是沒有效果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去頭屑的方法正確的洗頭能解決這個問題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