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磨牙的原因腸道有寄生蟲會有這個症狀

  有一些人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磨牙的情況,咯吱咯吱的響,很吵人。小朋友也會磨牙,這帶你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寶寶磨牙的原因是什麼?家長對這個問題一般都會比較糾結,磨牙怎麼辦?想治得好磨牙,就學習一下下文中的方法吧!

  寶寶磨牙的原因

  1、腸道有寄生蟲

  當腸道裡面有寄生蟲的時候,就會出現磨牙的情況。對於成人來說,自身的免疫力比較強,一般不會感染上,但是孩子經常會有寄生蟲的問題。寄生蟲會導致孩子失眠和肚子疼,還會引起肛門瘙癢和磨牙,應該儘早的進行除蟲治療。

  2、晚餐吃得過飽

  晚上的時候如果吃的太多了,也可能會導致睡眠問題。因為晚上的時候我們的活動比較少,消化食物的速度較慢,所以晚餐不建議吃太多。假如不小心吃多了,我們的咀嚼肌可能會不自覺的收縮,然後出現磨牙的情況,因此晚餐不要吃太多。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3、缺乏維生素D的寶寶

  孩子的體內如果缺少維生素D,那麼也很容易磨牙。正常來說建議孩子大了之後也保持喝奶的習慣,補充鈣質,同時吃維生素D,保證鈣的吸收。假如維生素D不足,可能會導致缺鈣,還會有夜晚睡覺容易流汗、煩躁和磨牙的情況。

  4、精神緊張或興奮

  有少數寶寶平時並不磨牙,但如果臨睡前聽了扣人心弦的故事,或剛看完恐怖、緊張的電視或動畫片後,由於神經系統過於興奮,也會出現夜間磨牙。

  另一個原因是壓力大,如不適應幼兒園生活、害怕班裡的某個小朋友、與父母或者家人爭吵等,都會令寶寶的精神緊張,導致寶寶晚上睡覺磨牙。此外,一些過度活躍的寶寶也會發生夜間磨牙。

  5、牙齒排列不齊

  咀嚼肌比較用力或者是長時間的使用一側的咀嚼肌,或者是牙齒咬合的關係不正常,都有可能會導致夜間磨牙。牙齒排列不整齊的人群,咀嚼肌的位置也有可能不正常,所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咀嚼肌就會不自主的收縮,出現磨牙的症狀。

  6、睡眠姿勢不好

  如果寶寶睡覺時頭經常偏向一側,會造成咀嚼肌不協調,使受壓的一側咀嚼肌發生異常收縮,因而出現磨牙。寶寶晚上蒙著頭睡覺,由於二氧化碳過度積聚,氧氣供應不足,也會引起磨牙。

 4.喚醒刺激

  此項治療原理是使用生物回授手段,在睡眠中發出信號,讓人從睡夢中驚醒,從而停止磨牙。但此療法會影響到患者和家人的睡眠,成效維持時間也較短。

  5.調整咬合關係

  糾正紊亂的咬合關係可以有效消除磨牙。常用的手段是調磨一些不規整的牙齒,消除咬合干擾和早接觸,使牙頜、咬肌和下頜關節達到生理平衡。若患者患有牙合畸形,則應先進行矯正再接受此項治療。

  6.腸道驅蟲

  有許多孩子磨牙的原因是患有腸內寄生蟲病,這時候應該及時對腸道進行驅蟲。一般來說,此情況往往發生在兒童群體中,其他年齡段的人不易發生,所以青少年和成年人不適用此項治療方法。

  7.咬合板

  不同程度和類型的磨牙有不同的咬合板設計,所以咬合板不能亂戴。醫院可以為孩子定做牙墊,用來調整錯亂的牙合關係。大多數患者都能接受這種治療方式,但這只能減緩牙齒磨損,並不能徹底治愈磨牙。

  8.糾正不良習慣

  比如咬筆頭、只用一邊牙齒咀嚼和常嚼口香糖等。

  磨牙怎麼辦

  1.心理治療

  若孩子磨牙是由精神或心理因素引起,比如來自長輩的壓力和消沉的情緒等。治療方法便是消除他們的顧慮和緊張情緒,給他們一個和諧的家庭氛圍,必要時可服用安定,但會產生一定的依賴性。

  2.減輕大腦興奮

  白天的時候不要讓孩子過度的玩耍,不要給孩子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睡覺之前不要讓孩子的精神太過於緊張,適量的做一些放鬆的運動,讓孩子的心情保持平靜。還可以通過一些心理作用來解決磨牙的問題,比如說一些心理暗示,將心情調整到放鬆的狀態,也能減輕磨牙的症狀。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3.放鬆肌肉

  視聽暗示、按摩、咬肌訓練、肌肉鬆弛儀和體療保健等都是不錯的放鬆方法,可使原本緊張的頜骨肌肉放鬆下來,從而緩解磨牙症狀,但其作用較小。

 

  總結寶寶磨牙的原因已經給大家介紹了,現在你都清楚了吧!如果你也發現孩子有磨牙的問題,建議要儘早的處理。假如是心理因素導致的磨牙,一定要及時的去消除緊張的情況。磨牙一般都不是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不需要太擔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寶寶磨牙的原因腸道有寄生蟲會有這個症狀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