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上班族怎樣保養肌膚

 長時間對著電腦,皮膚很是受傷,如果不及時的補救,真的是後悔莫及。那麼,上班族怎樣護理皮膚呢?上班族皮膚護理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到文中看看,上班族保養皮膚的方法有哪些吧!

  經常面對電腦的辦公室MM們,不僅會經常受到電腦的輻射,還得經常忍受空調帶來的干燥使皮膚變得粗糙、暗沉甚至會催生痘痘。那麼,電腦族MM又該如何正確護膚呢?

  攻略一、面部防護

  因為屏幕輻射產生的靜電易吸附灰塵,便會讓MM臉上更容易出現斑點與皺紋。據調查顯示,上網時間越長,皮膚受破壞程度越大。

  特別是上網時間達到7-9小時的MM,只需三天皮膚會立刻變得乾燥、暗黃甚至脫皮。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所以,對於既不想放棄上網,又想保持皮膚亮麗的MM來說,上網前對面部進行防護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因而,MM可以選擇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攻略二、徹底潔膚

  如果MM不希望自己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面容憔悴,一副黑眼圈,那麼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

  所以可以在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另外每次上網結束後,一定要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便可減少傷害,達到潤膚養顏的功效。

  攻略三、增加營養

  經常上網的人,營養也容易流失,所以需要經常面對電腦的人,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族物質可及時補充體內所需營養元素。

  此外,也可不定時地喝些枸杞茶和胡蘿蔔汁,吃些肉類、魚類、奶製品或巧克力、小麥麵圈、海產品、乾果等小零食來增加記憶力、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

 

  攻略四、常做體操

  經常上網的MM都知道,時間一久的話,很可能會出現頭暈、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等症狀,所以,平時要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

  比如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而晚上下班回家洗完澡後也可以選擇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墊高雙足,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電腦族怎麼保養皮膚

  雖然電腦是人類科技進步發展的產品,但是電腦的輻射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困擾。而對於MM們而言,輻射會讓肌膚變差就是頭等憂患大事。想要上網肌膚也不變差,學好這八大招數吧!

  第一招:保證熒光屏清潔

  要減少電腦對肌膚的輻射,就要保證熒光屏上潔淨。因為,電腦屏幕上很容易就吸附有灰塵,而這些灰塵有可能後轉移到在電腦前的你的臉上哦。所以,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熒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

 第二招:隔離重要

  而且,現在,有很多隔離霜都具有防曬的功能,在防輻射的同時,還能抵擋漫射進來的紫外線的傷害呢。

  第三招:經常清潔

  熒光屏靜電吸塵,會讓你的臉很髒。半天工作下來,一定要洗臉、洗手,按膚質選用不同系列的潔面乳清洗,讓皮膚放鬆;下班後要及時洗澡。

 

  第四招:經常補水

  電腦輻射會導致皮膚髮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補補水。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添加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第五招:自製抗輻射爽膚水

  用1∶5比例的甘油和白醋塗搽皮膚,既能讓肌膚變滑嫩,又能省錢。

  多喝水既能補充肌膚水分流失,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第六招: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保濕面膜

  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和保濕。這有助於收縮變得越來越粗大的毛孔。好按膚質使用個人專業護理品,同時注意配以正常的作息、飲食。不過,想要收縮變得粗大的毛孔、改善膚質,決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須長期持續使用才會顯露出效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用的。

  第七招:經常喝綠茶

  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來臨時,飯後和懷孕期都不宜喝濃綠茶。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第八招:經常喝新鮮果汁和生菜汁

  不經煮炒的鮮果汁和生菜汁是人體的清潔劑,能去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體內的毒素少了,皮膚也會光潔許多。

 

  電腦族皮膚的保養知識方法

  1、面部防護

  長期對著電腦是皮膚的大敵,尤其是電磁輻射,皮膚會變得乾燥、脫皮,而且暗黃無光澤,屏幕輻射產生靜電,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或者隔離霜,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皮膚護理上班族怎樣保養肌膚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