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飯真的會瘦嗎看你錯的多離譜

  是不是好羨慕大唐美女?因為生在那個時代,胖就是美的象徵,可是沒有時光穿梭機,所以還是要面對這個骨感美的年代,那麼減肥的話題還是要繼續,飢餓減肥法是很多人會選擇的方式,而且很多人認為不吃晚飯是減肥的佳方式,可是效果卻不明顯,甚至不瘦反而胖了,這個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對於減肥的認知我們錯的有多離譜呢?

 

  不吃晚飯能減肥嗎

  答案是錯的,這種方法也是不可取的,在一日三餐中,如果午餐時間在11點到下午2點,就算吃的非常的飽,午餐食物的消化吸收也會在晚上六點左右完成,而我們的早餐時間大概在早上的五點到八點左右,所以這個過程中我們至少有10個小時是出於空腹的狀態,有的時候可能更長久,雖然晚上我們的消耗比較少,但是夜晚也是很多髒器的排毒時間,整個的代謝排毒過程中都需要能量提供動力,長時間的空腹,身體處在非常飢餓的狀態,會自動分解肌肉獲得能量,在此進食的時候食物中的熱量就會更容易被轉化為脂肪儲存,那麼減肥的效果就不會明顯了,如果早餐吃的多一些,反而會增加肥胖的可能性,所以晚飯是一定要吃的。

  怎麼吃晚飯減肥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吃晚飯可以提供身體在夜間長時間代謝的能量,其中的營養元素也是健康身體的重要來源,我們的晚餐不僅可以提供營養,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呢,只要在飯後4個小時內不睡覺就可以了,因為食物的消化時間一般是在4個小時左右,這樣就不會產生脂肪堆積,還有就是一定要在吃晚飯半小時之後,進行適當的運動,這樣可以幫助腸胃更好的消化食物,也能消耗部分脂肪,可以選擇慢走或者跳廣場舞等活動。

 

  減肥誤區

  1. 無澱粉減肥

  很多人認為澱粉是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在這裡要辯證的看待這一問題,不能走向極端,澱粉的攝入之後會轉化為葡萄糖,之後才會由醣類轉化為脂肪存儲,所以過多的澱粉攝入是會增加肥胖的,但是這並不是我們拒絕澱粉的理由,因為澱粉其實並不是肥胖的根本原因,單純的澱粉熱量其實並不高,但是烹飪的過程中油脂的加入使得熱量發生了變化,所以炒飯和炒麵以及澱粉類食物油炸之後熱量都會比較高,所以澱粉減肥的過程中,要特別控製油脂的攝入量,但是不建議無澱粉減肥的方法。 2. 減肥真的不能碰油嗎

  油和脂肪在很多人的觀念當中,可能它們就是一體的,油的攝入就代表著脂肪的的堆積,有的人減肥甚至是一點油都不吃,其實二者之間的關係不是必然的,食用油也要分類攝取,可以多選擇植物油,減少飽和脂肪酸的攝入,植物油中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亞麻酸、花生油酸、五油酸都是可以將人體內的脂肪充分燃燒,而且也是營養的重要來源,所以不能完全拒絕油類,要合理的選擇,適量的食用,才會爆出好身材的同時兼顧健康。

 

  減肥小妙招

  1. 保證睡眠的時間

  很多人還存在熬夜能減肥的做法,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首先在很多的養生文章中,都會強調睡眠質量的重要性,因為夜晚是臟腑排毒的時間,對健康至關重要,睡眠不足還會導致甲狀腺水平的升高,以及其他激素的分泌紊亂,從而使得新陳代謝的變得緩慢,脂肪的代謝也會緩慢,就容易堆積,肥胖也就形成了,所以減肥需要保持新陳代謝,而保障新陳代謝功能簡單的方法,就是保證睡眠的質量,每天睡眠時間大概在6~8個小時。

  2. 喝茶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在第一點中我們強調了新陳代謝對於減肥的重要性,而喝茶能夠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而且茶中含有可以有效的吸附身體內的脂肪的成分,但是這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茶的品種選擇也很重要,可以選擇綠茶或者決明子,對於減肥的效果會更好,還能有效的排除體內毒素。

 

  結語:減肥雖然是一個經常討論的話題,可是還是存在很多的誤區,使得減肥變得困難重重,所以我們要走出誤區,尋找減肥的捷徑,而捷徑的前提是不能傷害健康,所以我們要在營養學的指導下科學的減肥,讓美麗和健康共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不吃晚飯真的會瘦嗎看你錯的多離譜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