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那麼久運動為什麼對減肥沒有用

  對於減肥,男女老少大概都知道運動是唯一也是健康的途徑,所以現代的健身會所、瑜伽館、游泳館等更受到歡迎,甚至一些健身器材也越來越熱銷。但是刻苦鍛煉那麼久,腰也酸了、腳也痛了、汗水也流了,為啥對減肥沒有一點卵用呢?

  可能是忽略了飲食控制

 

 

  這也是大多數人會犯的錯誤之一,減肥的基本原理是促進脂肪向熱量轉變,消耗多餘熱量,達到減脂、瘦身、塑性目的。運動再多,但吃得多,終消耗的熱量等於或低於攝入的熱量,非但不能瘦下去,還會胖起來。當然,積極的一面是提高了身體抵抗力與促進血液循環。

  運動前沒有熱

 威爾鋼viagra 樂威莊LEVIRA 犀利士 CIALIS  犀利士代購 魔鬼撒旦 乖乖水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很多人認為熱身只是起到活動關節作用,對減肥無效。但是,熱身不充足,即使滿足了每天30-40分鐘運動,可能前15-20分鐘屬於熱身活動,這真的就起不到減肥作用了。

  休息時間太久了

  運動後休息有助於機體力量的恢復,但是如果兩組運動之間休息太久,起不到運動的連貫性,減脂效果大打折扣。另外,運動後活動少,或直接進入久臥狀態,不僅關節、肌肉更容易酸痛,一整天身體消耗熱量並沒有太多變化。

  運動的量不夠

  下蹲幾次、舉重幾次固然也會令肌肉酸痛,甚至出汗,但於減肥並沒有作用。另外,運動的重量不足也是失敗的原因,如在負重運動中、肌肉鍛煉中缺乏重量或利用身體慣性,並不能對肌肉起到鍛煉。

  演員式的運動

  你的運動如果只是為了曬朋友圈、曬圖片,那麼只有觀眾知道你運動了,其實身體卻沒有瘦下來。

  單一的運動

  跑步、下蹲、仰臥起坐或騎自行車等,如果僅僅選擇一項運動,一個月、兩個月可能有效,但時間一長,減肥效果會不明顯甚至停頓。合理的運動是綜合性的運動,有氧運動、無氧運動、肌肉鍛煉以及拉伸運動相結合。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太奇葩的運動

  有奇葩的性格,也有奇葩的運動。減肥達人宣傳的奇葩運動可以減肥,是在自己經常健身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對於普通人來說不僅難度高,瘦身效果也不明顯。

  僅僅依賴瑜伽運動

  沒有人說過瑜伽是快速減肥的運動,甚至不難發現一些瑜伽大師屬於微胖界一族。除非是熱力瑜伽或其他特殊瑜伽項目,一般的瑜伽可以提升氣質、塑形、放鬆精神,但短期內很難達到減肥效果。

  所以,運動那麼久,但對減肥卻沒有卵用,常常是因為以上因素所造成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做了那麼久運動為什麼對減肥沒有用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