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乾煸豆角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乾煸豆角是生活中常見的一道菜,很多人都喜歡吃。乾煸豆角的主要原料就是豇豆,吃豇豆也是有著諸多好處的,而乾煸豆角其做法也是非常豐富的,小編整理了一些常見的乾煸豆角的做法大家一起學習一下吧。

  什麼是乾煸豆角

  乾煸豆角是用豇豆製作作為主要食材,以醬油、香油、味精、醋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口味鹹香辣,色澤嫩綠,口感脆嫩,營養豐富。

  乾煸豆角的做法

  乾煸豆角

  材料

  四季豆500克,油,豬肉100克,姜、蒜末和料酒、生抽適量,鹽、糖和雞精適量。

 

  做法

  1、四季豆摘去兩頭抽去筋、掰成長段洗淨瀝乾。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入油鍋炸至外皮略皺,撈出控干油備用。

  3、鍋中留1大匙油,豬肉末炒散,加入姜、蒜末和料酒、生抽炒至乾酥。

  4、倒入四季豆,調入少許鹽、糖和雞精翻炒至入味即可。

 

  家常乾煸豆角

  材料

  豆角500克,花椒20克,肉末,花生碎,姜少許,蒜少許,乾辣椒20克,食鹽,油。

  做法

  1、豆角掰成大約一寸長,乾辣椒切段。2、開火炒鍋內倒入油,豆角平鋪鍋底,注意翻面,等豆角外皮開始變皺、熟了就可以拿出淋乾油。

  3、鍋內放少許油,薑末蒜片肉末翻炒,變色放入花椒.乾辣椒不停翻炒。

  4、然後放入豆角、花生碎,翻炒後再放入食鹽,翻炒均勻起鍋盛盤。

  豇豆的功效與作用

 

  1、促進胃腸蠕動

  能夠維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以及胃腸道蠕動的功能,抑制膽鹼酶活性,有助消化,增進食慾。

  2、提高機體免疫力

  豇豆中所含維生素C能促進抗體的合成,提高機體抗病毒的作用。

  3、健脾補腎

 

  腎臟的功能衰弱,會使代謝作用出現紊亂,蛋白質的代謝廢物和尿素、尿酸等不排出體外,引起尿毒症等病症。豇豆各種營養成分的綜合作用,具有健脾補腎的功能,常吃可達到保護腎臟之功效。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4、防治糖尿病

  糖尿病已成為中老人常見的疾病,主要是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或失調,不能降低血糖,引致糖尿病,從而有多尿和口渴等情況出現。豇豆對於糖尿病、口渴和多尿等症皆有療效。

  結語:乾煸豆角的做法是非常豐富的,但是在製作的時候,要注意搭配,不可將一些不宜搭配在一起的食物進行組合,避免對人體造成傷害。豇豆中的營養元素,可有效的促進腸胃蠕動、提高機體免疫力以及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什麼是乾煸豆角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