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別忘了美白防曬美白食物推薦

夏日肌膚總是容易出現很多問題,尤其是美白防曬是最難做好的課程,今天就為大家尋找了幾種美白防曬的方法,不妨試一試。

1、最好的防曬食物西紅柿

多食用西紅柿可提高皮膚防曬能力,煮熟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含量很高,番茄紅素是抗氧化劑,這是取得防曬效果的關鍵。據科學家研究還發現,食用西紅柿還可使皮膚中的前膠原含量大大提高,前膠原可使皮膚緊緻,有可能延緩皮膚老化進程。

2、全面防曬

夏日出門,一定要塗防曬霜。通常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另外,遮陽傘,遮陽帽必要時也要齊上陣。瞧瞧大S的白皙肌膚和她平日防曬工作的嚴密性,有時全副武裝也是可以藉鑑的。

夏季美白防曬的方法有哪些吃什麼可以美白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3、檸檬水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想要擁有白皙動人的肌膚並不是難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訣竅,你也能輕輕鬆松擁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帶來的優越感。

首先向大家推薦檸檬水。檸檬水不僅能美白祛斑,還能排毒減肥,可謂好處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將檸檬水代替白開水長期飲用,因為檸檬中富含檸檬酸的成分,長期攝入檸檬酸會引起鈣的流失。

4、健康飲食

拒絕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經常吃些美白食品

杏薏雙仁茶

杏仁和薏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他的營養,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並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補充皮膚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

杏仁粉、薏仁粉各兩匙,加入240毫升開水沖泡,早晚喝一杯。

夏季美白防曬的方法有哪些吃什麼可以美白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雙豆百合羹

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毒、清熱去濕,百合有養膚潤膚的功效。

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用清水浸半小時;開大火煮滾後,收細火煮至豆熟;最後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鹹兩食皆可。

張曼玉: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再好的皮膚也要用心呵護。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皮膚變得乾淨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製的面膜裡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會更好。

張柏芝: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曬霜。盡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

周迅:要保持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不僅僅是在盛夏,只要經過了一天的日曬,我都會在家裡用冰塊敷面,鎮靜、滋潤一次完成。同時,我覺得卸妝比化妝要重要,這也是讓肌膚乾淨透明的好方法。

徐靜蕾:在夏天,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夏季護膚別忘了美白防曬美白食物推薦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