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獅沙棘油軟膠囊

隨著我們社會進程的加快,人口老年化也越來的嚴重,很多老年人或多或少會患有心腦血管、高血脂等病症,如果不加以治療,嚴重的會危害身體的健康。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荐一款具有提高機體免疫、防止肝硬化、抗炎生肌等諸多功效的保健食品,一起來看下它到底有哪些功效?

 

  天獅沙棘油軟膠囊

【通用名稱】:沙棘油軟膠囊

【商品品牌】:天獅(Tiens)。

【主要成份】: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不皂化物、類胡蘿蔔、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揮發性物質、5-羥色胺。

【商品規格】:0.5g*70粒。

【適合人群】:心腦血管疾病人群,高血脂症人群。

【主要功效】:抗炎生肌、提高機體免疫、防治脂肪肝及肝硬化、改善皮膚結構及膚色。

【使用方法】:每日2次,早晚各服3粒。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產品介紹

本產品選用天然的沙棘種籽胃主要原料,採用高科技的萃取技術提取沙棘種籽中的油脂,它裡面含有豐富的黃酮、生物鹼外,還有很多對身體有益的物質,列如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豐富的維生素等都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物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

  產品功效

  1、改善心腦血管系統疾病

降血脂、降低血液粘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改善冠狀動脈血流量、抗心肌缺血、緩解心絞痛、腦缺血、醒腦、對偏頭痛、癡呆有一定作用。

  2、調節免疫

沙棘油中的黃酮對體液調節、抗過敏對新陳代謝、甲狀腺功能有調節作用。

  3、抗癌

沙棘油中的若木素、香豆素等活性成分,能夠有效的抑制癌細胞、對於消化道癌症具有明顯的效果,對於胃癌、直腸癌等症狀具有極好的療效。

 

4、抗輻射、抗感染、助凝血、促進傷口癒合、調整血壓、體溫、激素、機體內環境,都非常有效

 

  5、抗炎生肌

 

具有止血消炎繫牢,對燒燙創傷有修復作用。對皮膚潰瘍、口腔潰瘍、口腔炎、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皮炎、褥瘡、黃褐斑、角質硬化脫皮、手背皺裂、痤瘡、復發性皮炎、化學腐蝕、魚鱗癬、牛皮癬|“內服”加“外用”(人體有“孔”部位都能應用; 滴眼—角膜炎、結膜炎; 滴鼻鼻炎、鼻塞; 滴耳中耳炎、耳腫痛;含化-咽喉腫痛、口腔潰瘍; 塞肛塞陰宮頸炎、痔瘡)止痛消炎。

 

 

 

  6、保肝排毒

 

因菸酒而贊成的脂肪肝、肝硬化、能保肝排毒效果良好。

 

  7、健腦益智

 

能夠有效的補充大腦營養,有效的增強大腦的記憶。

 

  沙棘的功效與作用

 

  1、沙棘對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治作用

 

從沙棘中提取的沙棘總黃酮、不飽和脂肪酸等成份能有效調節血壓、血脂、血糖,直接清除超氧自由基和羥自由基,降低血液粘度,抑制血小板過度聚集、軟化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對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缺氧等病症有極好的防治作用。另外對改善心功能、緩解胸悶、心悸、氣短等症狀也有很好的作用。

 

  2、沙棘對糖尿病的輔助治療作用

 

從沙棘中提取的有效成份(沙棘黃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SOD等)能降低血糖、穩定糖尿病的病情。

 

 

 

  3、沙棘對免疫系統的作用

 

沙棘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E、類胡蘿蔔素、SOD 、沙棘黃酮都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具有明顯的調節作用,還有一定的抗過敏作用、增強人體抗病能力,這些有效成份能清除人體自由基,提高機體免疫功能作用,因而臨床對多種免疫系統疾病如免疫功能低下等有很好作用。另外沙棘黃酮還可調節甲狀腺功能,使甲狀腺功能亢進恢復正常。

 

  4、沙棘對癌症的預防保健作用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沙棘中的生物活性成份白花青素、苦木素、香豆素、5—羥色胺、β胡蘿蔔素等具有明顯的抗癌作用。對人體內的癌細胞具有一定的抑制及殺傷作用,還具有阻斷致癌因素的作用。而且可以通過提高癌症患者的自身免疫功能,增強人體對癌症的抵抗能力,特別對胃癌、食道癌、直腸癌、肝癌等消化系統的癌症效果相當明顯。另外能減輕放療及化療的毒副作用,促進癌症患者康復。

 

  5、沙棘對呼吸系統疾病的預防保健作用

 

沙棘在傳統醫學理論中就具有止咳平喘、利肺化痰的作用,對慢性咽炎、支氣管炎、咽喉腫痛、哮喘、咳嗽多痰等呼吸道系統疾病均有很好作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天獅沙棘油軟膠囊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