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龍脂肪測量儀

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飽受肥胖的困擾,肥胖也是分好幾種肥胖的類型,那麼我們該怎麼樣才能了解自己到底是不是肥胖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一款脂肪測量儀,讓你對自己的肥胖瞭如指掌,希望能夠幫助你更有效的控制自己的身體,一起看下它都有哪些功效吧。

 

 

 

 歐姆龍脂肪測量儀

 

【個護健康類型】:健康秤糾錯

 

【品牌】:歐姆龍(OMRON)

 

【產地】:中國北京

 

【面板材質】:不銹鋼面板

 

【分度值】:100克壹柒藥妝店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持久液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必利勁 樂威壯 必利吉 日本藤素 cialis

 

【大稱量】:180千克

 

【電源類型】:乾電式

 

【淨重】:1.6千克

 

【產品尺寸】:300*300*18毫米毫米

 

 

 

  測量原理

 

我們到底怎麼樣測量身體脂肪率呢?很多時候我們測量的方式是將人體全部投入說中,測量出排水量,根據人體重量,由此推斷出人身體的脂肪率,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檢測方式太耗時,不方便。

 

人的身體含水量約為70%,這些水份絕大部分存在於血液、瘦肉及內臟中,而脂肪中含水量極低。體內水份由於溶解有各種成分而呈現低電阻,脂肪卻呈現高電阻,因而人體中脂肪和水的比例影響到人體的電阻,如果考慮脂肪和水份的合成電阻,則脂肪多的人體電阻值就高。

 

  產品功能

 

1、智能化處理過程。

 

2、系統會自動告訴我們測量的是否準確。

 

3、協助在潛移默化中不容易發胖的體質。

 

4、衡量施政報告水平。

 

 產品優勢

  1、準確數據

手握測量包括皮下脂肪、內藏脂肪的全身脂肪。在肥胖中,有從腹部往上脂肪堆積的上體肥胖[蘋果型]和從腰向下脂肪堆積的下體肥胖[洋梨型]2種。對身體特別易損害的是上體肥胖。所以上體的測量很重要。

 

  2、變化影響小

好比到了晚上人的腳會水腫一樣,體內的的水分會根據身體的變化作出不規則的反應,同時會影響身體脂肪率。因為我們手掌中的水分量化比較少,所以對於整個身體的脂肪率而言是穩定的。

3、攜帶方便

不用脫去衣服或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測量。

測量方法

1、設置參數:按住設置和"+"、"-" 符號分別設置用戶序號、年齡、身高、體重、性別等信息。

2、正確的測量姿勢:身體自然站立,背部挺直,手臂伸直與身體成90°角。

3、正確的抓握姿勢:請用手掌握緊左右金屬部分,保持顯示面板與水平面秤45°角左右。

4、獲取參數,並記錄:等待約30秒鐘,測量儀分析完畢,即可獲得數值,按“加/減”鍵可以切換顯示的參數。

 

 注意事項

不要在以下特殊情況下進行測量使用,否則測量結果可能會不准確。

1、激烈運動之後。日本JOKER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夜狼 奧地利HOT 日本NEO XXX持久液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2h2d 

2、桑拿或者沐浴之後。

3、過度飲酒之後。

4、攝取大量水分和飯後1-2小時。

肥胖危害

 肥胖簡介

當您攝入的食物和飲料所提供的能量大大超出了肌體新陳代謝和基本生理運動所需的時候,您的體重將會增加以至引起肥胖。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歐姆龍脂肪測量儀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