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療瑜伽女人這處男人常碰會年輕10歲

男人內心都藏有俠骨情懷,想與心愛之人長相廝守,好擁有神力讓她永葆青春,無奈歲月催人老,有延緩衰老的妙招嗎?今天,我們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個延緩衰老的養生運動——理療瑜伽,理療瑜伽和中醫有很多異曲同工之處,比如,都是通過梳理和調和我們的經絡達到養生的目的。男人只要碰一碰女人這處就可以讓她青春永駐!

 

練理療瑜伽真的可以延緩衰老速度嗎?一起來學習下理療瑜伽的理療原理,以及練習理療瑜伽對人體有哪些積極的作用。

 

中醫認為,五臟六腑之氣皆上註於面。那些惱人的痘痘、斑點等,往往反映了內分泌的狀況,所以,想讓另一半更年輕不妨就來學習下理療瑜伽,經常捏揉您手上相應的反射區和穴位。

 

  瑜伽理療原理

 

人的皮膚是受到自律神經的支配。黑斑、雀斑以及黑皮膚;過勞、睡眠不足;荷爾蒙分泌異常;維他命及鈣質不足等瑕疵,乃是自律神經失調,血液的酸性化,血行不良所引起。

 

說到衰老,女人的衰老在面部就有明顯的體現,比如面部色斑橫生,身體循環下降,內分泌失調,痘痘瘋長等,這些都會讓我們看起來衰老更多。

 

練習理療瑜伽可以協調全身的身體機能,堅持練習就會加速我們的身體代謝能力,加速我們的血液循環,讓面部更加有光澤更加有彈性等。

 

從而預防衰老。擁有滋潤、健康、年輕的容貌。瑜伽的美容表現在整體性上,由內至外,內外結合。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趕走色斑,打造光潔肌膚,讓你年輕十歲

 

色斑多是氣血不足不能上榮於面,或者肝氣鬱結導致氣血瘀滯,色素沉著形成,這雖然長在臉上不痛不癢,但卻頑固而且堅強,打不散,趕不走。

 

  理療瑜伽——女人這處男人要常碰

 

  1、碰心臟反射區

 

 

 

女人的衰老在面部就有明顯的體現,比如面部色斑橫生,身體循環下降,內分泌失調,痘痘瘋長等,這些都會讓我們看起來衰老更多,這些都是和我們的心臟反射區息息相關的,經常幫女人捏揉這處可以讓她更加年輕。

 

在拇指跟下面,大魚際上。

 

  2、碰肝反射區

 

在智慧線和生命線夾角的區域。

 

  3、碰睡眠反射區

 

食指第一指節兩側。

 

  4、碰子宮反射區

 

生命線尾端,大小魚際之間。

 

  消滅青春痘,告別暗黃乾燥膚質

 

青春痘飲食上稍微放縱一下,青春痘就會爬到臉上。其實,這多是濕熱的問題,要調節內分泌,清熱除濕。也可以找手上這些穴位。

 

  1、捏揉魚際穴

 

大魚際中間點,靠近骨頭的位置。

 

  2、捏揉勞宮穴

 

掌心,握拳頭,中指指尖點到的位置。

 

 3、捏揉少府穴

 

握拳頭,小指指尖點到的位置。

 

  4、捏揉大陵穴

 

呼吸法使血氧飽和度達100%,人體組織細胞養分充足,精神飽滿、內心平和,減少壓力、緊張,促進排出體內毒素,加速細胞生長,面色紅潤。

 

掌腕橫紋中間點。暗黃思慮傷脾,女人愛琢磨事兒,事情想多了就傷脾胃,脾胃一虛臉就暗黃,所以不想做黃臉婆,就要健脾胃,養氣血。

 

瑜伽姿式和大多數體育練習不同,它不涉及快速或用力的運動,也不引起粗重的呼吸。相反,瑜伽姿式是做得很緩慢,步驟很分明。把注意力集中在這項練習在其體內所產生的感覺上。

 

體位法屬節能有氧的運動,三分動、七分靜,動靜結合;柔中帶剛,剛中帶柔,剛柔相濟;把人的能動性結合起來,外練筋、皮、骨,內練精、氣、神。使人活力向上,精力充沛;

 

所以,練習瑜伽的人看起來會更加年輕,如果您想讓對方更加年輕,不妨來一起學習瑜伽吧!無論是理療瑜伽,還是冥想瑜伽都會給您帶來更好的身體狀態。

 

冥想時,舌尖抵住上顎,舌根受到刺激,唾液分泌增加,產生一種能抑制癌細胞的過氧化物“酶”和防衰老的物質,號稱“人體燕窩”。

 

冥想中產生的積極思維方式,幫助消除負面情緒,調節神經、內分泌系統,達到自我修復基因的效果,起到延緩衰老作用。基因的良性改變與良好的生活方式分不開,使智力、體形、外貌等都向好的方面發展。因此掀起了一股靜坐冥想美容熱。

 

瑜伽練習不僅僅幫助人保持一個健康的神經系統,還能幫助作用發揮得不夠正常的神經系統恢復正常的功能。瑜伽練習對於神經系統所起的奇妙效果確實難以盡言。就舉個例說吧,通過經常正規地做瑜伽練習,能使交感神經系統和副交感神經系統平衡起來。

 

這點非常重要,因為這意味著受這兩個系統影響或支配的各個內臟器官不會活動亢盛或不足。例如,心搏率會保持適中,不致太快也不致太慢。各種消化液不會分泌太多或太少,等等。

 

瑜伽練習憑著對重要的內分泌系統(腦下垂體、松果腺、甲狀腺,等等)產生有利的影響,來保持身體健康。例如,消化腺體分泌出幫助消化食物的液體,這些液體從各個腺體傳送到胃部和腸臟。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另一方面,內分泌腺體就沒有這些管道。內分泌腺製造的化學物質是直接分泌到血流之中,血流順次又把這些化學物質送到全身各部。

 

一個人的行為、情緒,甚至心理狀態都和內分泌腺體有直接關聯。當內分泌腺體釋放太多或太少某些激素到血液中去時,人的身心健康就會受到不良影響。

 

瑜伽練習幫助調整這些腺體的活動,給予這些腺體的輕柔按摩和刺激,從而防止內分泌系統工作情況失常,保持健康狀態。

 

瑜伽練習對神經系統和內分泌腺體系統有益,顯然也就是對整個身體有益,除此之外,瑜伽練習還直接對人體許多其它部分起著作用。輕柔的按摩和伸展身體就使身體每一個部分都得到益處。

 

  結語:就像某電影中說的,人都會被迫衰老。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讓皺紋長在心上。其實,想要更加年輕,女人自己也需要多加努力,不只是需要我們不斷的鍛煉身體,還需要我們始終保持一顆健康積極的心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加有魅力,與年齡無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理療瑜伽女人這處男人常碰會年輕10歲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