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視頻這樣練習瑜伽瘦身效果更明顯

練習瑜伽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生活中如果想要減肥瘦身的人可以適當的練習瘦身瑜伽,效果好而且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隨著瑜伽視頻教程來看看吧!

 

  這樣練習瑜伽瘦身效果更明顯

 

  三角式

 

練習三角式就是非常不錯的瘦身瑜伽,能有效刺激和保養我們的腰部器官,而且減肥瘦身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尤其對我們的辦公族而言,是一組很好的健身減肥動作,除了上面的好處之外,練習這一式對緩解我們的身體僵硬現像也有一定的幫助。

 

兩腿打開約一個半肩寬,腳掌成60度角,兩手垂放身側。雙臂向側舉高至肩膀,吸氣,上身左右搖晃。

 

呼氣,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觸碰腳踝,同時左手臂向上伸展,抬頭看向左手指尖。另一邊以同樣的方式重複動作。

壹柒藥妝店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持久液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必利勁 樂威壯 必利吉 日本藤素 cialis0

  倚牆半犁式

 

“犁式”在瑜珈中可稱為青春永駐的姿勢,可以利用家裡的牆、衣櫃,每天適當地將身體的一些部位倒置,能夠使腿形更加優美。

 

將我們的臀部貼近牆面,兩腿盡量靠著牆面,上半身盡量放鬆,仰躺在地面上,保持姿勢數秒的時間。

 

  半個月亮

 

從T形狀開始,右手的指尖觸摸在地板上(如果你不能觸到地板,可以墊些物品如書本等),轉移重量到右手和右腿。

 

左腳離開地板,旋轉左邊的肩膀,臀部和左腿與地面保持平行,為了更好地保持平衡,抬頭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的時間。

 

到結束的時候,向前轉動軀乾和臀部,還原為山的姿勢。

 

  單蓮花

 

 

 

 

 

維持正常坐姿,兩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將左腳的0腳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溝處,雙手放在左膝蓋上,輕柔地將左膝蓋做上下彈性運動數次,使之終接觸地面。

 

  蝴蝶式

 

  動作分解日本JOKER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夜狼 奧地利HOT 日本NEO XXX持久液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2h2d 

 

坐在水中,兩腳腳底互相合攏,整個練習過程中都要兩手相合,抱著腳趾保持兩腳合攏。

 

逐步收合兩腳腳跟,盡可能移近兩腿分叉處。身體向前傾,同時用兩肘將雙膝推到地面上。保持30秒—1分鐘。

 

  功效

 

這是非常經典的女性理療瑜伽動作,練習這一式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調節身體平衡,使我們的卵巢換發年輕光彩。

 

另外,對骨盆有益,促進血液流入背部和腹部。緩解坐骨神經痛,有助糾正月經週期不規則。對孕期順利分娩有益。

 

  要點

 

腹部為發力點,不要控制,自然抖動,自然呼吸。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瑜伽視頻這樣練習瑜伽瘦身效果更明顯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