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視頻練習這些瑜伽動作能有效塑身

瑜伽的好處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經常練習瑜伽,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減肥塑身的作用,女性朋友可以多練練。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隨著塑身瑜伽視頻教程初級來看看吧!

 

  練習這些瑜伽動作能有效塑身

 

  踢腿動作

 

  準備動作

 

踢腿動作採用的是側臥的姿勢,下側腿和膝蓋彎曲,上側腿向前伸直,練習是時候只要做到大限度就可以了。

 

  步驟

 

將上側腿抬高擺動一圈,然後放下。放在下側腿後,再抬起擺回來,回到準備動作。

 

重複10次,然後換至另一側。

壹柒藥妝店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持久液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必利勁 樂威壯 必利吉 日本藤素 cialis

  注意事項

 

 

 

 

 

讓腿保持抬到略低於腰線的地方,並且肩膀緊貼地面以保持身體平衡,可達到臀肌和外側迴旋肌一起鍛煉和凝聚軸心的效果。

 

  上犬式

 

  做法

 

俯臥在瑜伽墊上。雙手手掌落地,放在肩部兩邊,前臂落地。

 

現在將你的手掌向後測移動。直到前臂與地面垂直。

 

這裡主要注意的一點是,我們的前臂一定要保持與地面垂直的狀態,只有這樣,才能保持我們的身體平衡。

 

吸氣,將身體用手臂撐起。肩胛骨收攏,讓你的雙臂盡可能地伸直。雙腳腳背貼地,讓你的整個腿部和骨盆完全離開地板。保持15秒的時間。

 

盡可能地繃住臀部肌肉,胸部向前送出。

 

  注意

 

在這裡要注意你的臀部不可上翹,要盡可能收緊下壓,以減少背部的壓力。吐氣,將你的身體慢慢地放回到地面上放鬆。

 

  塑身瑜伽的動作

 

  STEP1

 

抬起一隻腿,放到椅子上,並且盡量靠近大腿。伸直背肌,兩手在胸前合掌。

 

吐氣,上半身往抬腿的那一邊扭轉,90度角的幅度為準。

 

練習的時候要注意放鬆,握拳要使勁,保持握拳的狀態數秒的時間,還原到起始動作之後,再次進行這樣的練習。

 

  STEP2日本JOKER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夜狼 奧地利HOT 日本NEO XXX持久液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2h2d 

 

伸直背肌,左腿搭在右腿上,而且右腿要繞著右腿。兩手水平張開,然後在胸前交叉。

 

肘部以上的部位重疊。接著屈肘,手背重合。兩手在手腕處再環繞,然後合掌。

 

吐氣,慢慢將上半身前傾。停止吐氣,這時吸氣並恢復原始狀態,反方向重複動作。

 

反方向再次重複這樣的動作練習,練習的時候要注意感受我們的身體變化,另外,練習的時候要注意保持我們的身體平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噗唔新聞網|美好世界從認知開始 » 瑜伽視頻練習這些瑜伽動作能有效塑身

赞 (0) 打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